網傳李鵬託夢家人 求和尚超度視頻流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中共前總理李鵬過世時,中共為其送上「國葬待遇」,被認為中共力挺他在「六四事件」鎮壓學運。然而,李鵬剛過世不到兩個月,網上傳出,李鵬託夢家人,要求和尚幫其超度。相關視頻在網上流傳,但未得到李鵬家人證實。

9月16日,推特用戶「華人新聞熱推」發消息稱,李鵬託夢給女兒請和尚超度。下面附有一則現場視頻顯示,大批身穿黃衣的和尚吹吹打打的做法事,而疑似李鵬之女李小琳的一位女士,身捧祭典物品跟在和尚後面。

不過,視頻中現場的布景不太像靈堂,倒很像是一處寬敞的佛堂。據說李小琳本身是信佛之人,上述視頻中的和尚,是否在佛堂為李鵬超度尚未確認。李家也沒有人為此闢謠或證實。

李鵬於7月22日在北京過世後,官方形容李鵬是優秀黨員、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中共的卓越領導人。

7月29日,李鵬葬禮在北京八寶山公墓大禮堂舉行,習近平率6常委為其送上「國葬待遇」。中國各地及各邊境口岸,對外海空港口,中共駐外使館等均下半旗致哀。

此舉被外界視為中共力挺李鵬在「六四」事件中,採取強硬對付學運的立場,保衛了中共的「紅色江山」。

當時《看中國》刊發評論文章說,李鵬在1989年阻撓和平解決民眾抗議,促成中共開出軍車坦克,血腥鎮壓手無寸鐵的民眾,中共的殘酷舉世震驚。也葬送了中國當時轉向善政的機會。

而2019年李鵬之死,又是中共命運的一個轉折點,當下全球滅共大潮興起,香港反送中運動澎湃不斷,國內經濟下滑至臨界點,中共處於空前的危機關口,原來的中共夢已經做不下去了。

文章說,處於外患內憂嚴峻困境中的中共黨內,已經不可能讓任何人再複製出一個1989年的李鵬模式。而李鵬之死,帶給中共的主題不是「延壽」,而是死亡和終結。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專家揭三峽大壩內幕:江澤民與李鵬做了筆交易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進李鵬葬禮 胡溫朱集體缺席藏玄機
相關鏈接:傳九華山老僧透玄機 江澤民聞言大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