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演員大鬧高鐵:「我是公眾人物,你完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日前,一段一名年輕女子大鬧高鐵站的視頻曝光,視頻中,面對警察採取的強制傳喚措施,女子說:「我是個公眾人物,你完了」,引起網友圍觀。事後證實該女是湖南衛視芒果TV的簽約演員劉露

這段視頻於9月18日在網上曝光,事件發生於9月2日,在湖北宜昌東高鐵站,一名黃衣年輕女子在進站安檢過程中,安檢人員發現其行李內有易燃壓縮氣罐,於是要求她開箱檢查,並告知其不能將該物品帶入車站。

面對警察警告,該女大喊大鬧,警察對其採取強制傳喚,她說,「我是個公眾人物,你完了!」審訊時,該女把鞋子甩掉,腳晃來晃去。警察要求她穿上鞋子把腳放好,她稱需要一雙襪子:「5000塊的鞋承擔不了我的腳。」

事後,該女因阻礙執行職務、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被處以行政拘留5天的處罰。

事件發酵後,9月18日上午,劉露在微博公開道歉,稱無比後悔無比羞愧。(網絡截圖)

視頻曝光後,有網友說,當事女子是劉露,是南京藝術學院2017級表演系的學生,和林妙可是同學。也有網友起底,剛滿20歲的劉露是湖南衛視芒果TV的簽約演員,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表演專業。

雖然剛出道不久,但是劉露的資源很好,2019年2月份與新晉小花趙露思合作出演了《三千鴉殺》,6月份,還參演了芒果TV自製的青春劇《時光與你都很甜》。

劉露此前微博認證為「芒果TV簽約藝人、演員」,目前此號已清空改名。(網絡截圖)

事件發酵後,9月18日上午,劉露在微博公開道歉,稱無比後悔無比羞愧。並說這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課,「我會銘記於心,沒什麼資格乞求大家的原諒,我會深刻反省自己」。

不過,網民不買帳,繼續痛批劉露。

而有網民發現,隨後劉露清空了自己所有動態,僅留下一條道歉微博,而且之前微博認證「芒果TV簽約藝人、演員」,如今也沒有了。

網民猜測,她已經被芒果TV解約,其參演的兩部劇不知道將來的命運會如何。

還有網友表示,以前並不認識劉露,還沒出名就以這種方式「走紅」,這下真的成了「公眾人物」了!年紀輕輕演員生涯可能也因此而走到頭了,做人還是低調點、謙卑點好……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劍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