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研發反送中「聲波武器」要求儘快投入使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2日訊】日前,中共宣稱已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台手持式聲波武器,可用來控制示威民眾,目前已進入批量生產,並將儘快投入使用。外界相信,中共旨在用這種武器對付已持續3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中共軍方與執法機關已聯手開發出全世界第一款「手提式鎮暴用音波槍」。該武器有著步槍外型,也有槍托、扳機和槍管,能在鼓膜、眼球、胃、肝和腦產生振動,引發極端不適的「生物影響」。

據中共這一項目的主持人謝秀娟稱,該武器由裝有惰性氣體的管狀容器供電,一旦加熱,氣體粒子就會開始振動,發出低沉平板的聲音,用聚焦低頻音波驅散群眾。但謝秀娟拒絕透露,該武器的用途及頻率和有效範圍。

4日,中共科技部的工程師及科學家小組在北京開會,核准量產「手提式鎮暴用音波槍」,並建議儘快投入使用。

早在40年代科學家研究發現,低頻音源,取決於強度與暴露程度,可導致暈眩、頭痛、嘔吐、腸痙攣、非自願排泄、器官受損和心臟病等。

過去音波武器通常體積大,必須安裝在車輛上,並且靠著電力提供動力,以驅動電磁線圈產生能量,代表機器需要龐大穩定的電源。

根據中共國家地面情報中心2005年完成、2011年解密的一份祕密報告,中共一直在研發HPM及電磁波武器並用動物進行實驗,受測試的動物「存在高死亡率」。由於該武器具有漸進式效應,中共可能用來開發「折磨囚犯的技術」。

美國華盛頓國家融合中心曾發布數份文件,說明聲波武器對人體和人類意識造成的影響,包括強制記憶消失及誘發錯誤行為、人體不同部位的強烈疼痛、無原因地心臟狂跳、引發聽覺變化,以及做夢受到控制等。

聲波武器對付示威者

當前中共核准量產「手提式鎮暴用音波槍」,並建議「研究成果應盡快轉變成實用裝備」,外界相信與目前香港「反送中」運動有關。

香港反送中運動自6月9日百萬人大遊行,至今已持續了三個多月。

期间中共文攻武嚇不斷,甚至出動香港黑警、黑幫及派出中共武警便衣,潛入香港製造混亂,在多區到處追捕毆打示威者,施放催淚彈、布袋彈血腥鎮壓示威人群。

9月16日,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更是警告示威者,聲稱警員可以動用真槍實彈對付他們。

警方9月20日公布,共發射約3100發催淚彈、590枚橡膠子彈、80枚布袋彈和290枚海綿彈。此外,共拘捕1474人,年齡介於12至84歲之間,207人被起訴。

面對香港警方的過度暴力與濫捕行為,早在7月份,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已經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發起連署,共有10萬人響應。

黃之鋒表示,美國是許多鎮暴武器的主要供應商,然而,這些產品近來受到港警濫用,甚至記者都遭殃,示威者的頭部直接被攻擊。「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應受到譴責、制裁,否則會更進一步鼓勵過度濫用武力。」

9月10日,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麥戈文(Jim McGovern)為首的兩黨眾議員又提出一項法案,要求華府停止向香港出售催淚彈、橡膠彈和非致命等人群控制裝備,以免被用於不道德和不公正用途。

麥戈文說,美國應該承認所有人的人權和尊嚴,意味著當有證據顯示這些設備被用於不當目的時,就不應允許美國公司向外國政府出售。法案亦要求官員向國會詳細列出,過去5年銷售給香港的國防物品和彈藥。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於9月19日發起「反濫權大控訴眾籌計劃」。首階段眾籌的目標為1000萬港元。示威者強調,將優先考慮控告施襲的前線警員本人,令前線警員知道要為其行為負責,以遏止濫權趨勢。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