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警署談十一遊行 路上遭打爆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法輪功學員廖秋蘭,香港當地時間週二)下午在警察署討論十一活動,離開後在長順街被兩名疑似持伸縮警棍的暴徒,打爆頭部、鮮血直流。香港法輪學會會長簡鴻章嚴厲譴責這起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事件,嚴正要求包括警方,徹底的追查將兇徒同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廖秋蘭同行友人:「就是有兩個不知道什麼人打的。」

港法輪功學員 廖秋蘭:「我們去跟警察開會。」

廖秋蘭同行友人:「突然間有兩個人下來打她,我們都不知道。」

港法輪功學員 廖秋蘭:「(疑似)使用(伸縮)警棍。」

廖秋蘭頭上的止血布滿是鮮血、身上、地上血跡斑斑。法輪功學員依照慣例舉行十一反迫害集會,在荔枝角警署跟警察溝通後,途中被暴徒疑似使用伸縮警棍襲擊。

香港法輪學會會長簡鴻章對事件予以嚴厲譴責。他表示:「光天化日之下,做出這種流氓暴行,毫無疑問整件事,肯定是來自中共惡勢力同幕後的操作,我們要嚴正要求包括警方,徹底的追查將兇徒同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