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
為聲援香港「反送中」,台灣青年民主協會、香港邊城青年等多個民間團體,將於9月29日發起「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集會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路直播。

【直播中】美國國會「香港緊急情況」聽證會
美東時間9月26日早上10:45,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Foreign Relation)委員會將舉行有關「香港緊急局勢:確保自由,自治和人權」的聽證會。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中共勞民傷財耗費巨資打造竊政70週年「慶典」,然而在70年的極權統治中,中共濫殺無辜、殺人如麻,歷次政治運動導致超過8000萬中國人死於非命,給上千萬中國家庭帶來深重災難。

中國進入臨戰狀態 批評江澤民閱兵舊文詭異瘋傳
中共「十一」大閱兵在即,中國各地進入臨戰狀態,北京更是草木皆兵,導致國內怨聲載道。與此同時,有人批評江澤民閱兵的一篇舊文,在網上詭異瘋傳。有聲音質疑,這可能是在影射當今的中共高層,是在勸習近平做一個「明白人」。

「共」你的產?中共進駐百大民企引關注
繼中共強推國企和民企混改後,中共浙江省杭州市政府日前宣布抽調100名官員,進駐阿里巴巴等100家大型私營企業。網民批評,這是「公私合營的前奏」、這是共產黨的一貫做法,「收歸國有、共你的產」。

林鄭「對話」似打仗 大批速龍防暴警攜槍彈布防
香港反送中持續發酵。為平息全民怒火,特首林鄭月娥26日晚7點多,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與民間展開對話,然而下午2點多,已有200多名速龍防暴警察攜重武器到現場布防,猶如大戰前夕。

美國最新制裁令 鎖定6家中國公司和5高管
9月25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川普政府正在對偷運伊朗石油的某些中國公司和個人實施新的制裁,以進一步加大向伊朗政權施壓。同日,美國財政部官網公布此次最新制裁的對象,包括5名中國公民和6家中國實體。美國指責他們故意從伊朗轉移石油,違反了華盛頓對伊朗的制裁禁令。

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遇襲 現場視頻曝光
香港議員、法輪功學員以及一名記者,在一天之內先後遭蒙面黑衣人士襲擊。隨後議員被襲擊的現場視頻曝光,顯示暴徒施暴時用手機拍攝整個過程。有分析認為,相信這是「有組織的襲擊」,遇襲的3人代表香港三大反共力量。但中共想要製造白色恐怖,令港人滅聲,只會適得其反。

「李繼耐外甥女」美國受審 案件曾轟動全美
中國富豪女李凡妮(Tiffany Li)謀殺前男友案日前在美國開庭,居住在舊金山灣區的李凡妮被檢方指控夥同新男友謀殺前男友,但她拒不認罪。據傳李凡妮是中共前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的外甥女,案發後曾交付近7000萬美元天價保釋金,轟動全美。

傳海口書記家抄出現金13.5噸 金條金磚滿屋(視頻)
中共官場貪腐橫行,落馬官員的貪腐金額不斷刷新紀錄。近日,網絡曝光剛剛落馬的中共海南省海口市原市委書記張琦,住宅內被起獲的金條金磚堆滿屋,現金13.5噸,帳面來路不明資金2680億,多套豪宅等。

柳傳志「被辭職」? 自曝三大恐懼
繼馬雲、馬化騰「二馬」卸任後,聯想創始人柳傳志也卸任旗下聯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中國民企巨頭紛紛走人,引發外界關注。日前,網路上傳出一段視頻,稱柳傳志「被辭職」的原因找到了,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自曝有三大恐懼。

四中全會又要難產?政治局會議隻字未提
中共建政70周年前夕,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政治局會議,官方通稿顯示,會議未提10月將開的四中全會,引發外界猜測。消息稱,全會涉中共對美關係等重大危機議題,因內部紛爭仍有變數。

中國校園多起大案 遭官方強力銷聲
近期,在近半個月時間內,大陸多地發生涉及校園事故的案件,不過,在中共官方的嚴密封鎖下,這些事件很難被外界所知。分析認為,這是中共官方訊息維穩下的新常態,而高壓也造成網民被逼自我審查避險。

浙江一家人半個月結離婚23次 連親家母也娶了
中國大陸社會亂象叢生。近日,浙江麗水一戶人家為騙取拆遷安置房,家族裡11人大玩結離婚遊戲,半個月內相互結離婚多達23次,甚至連親家母也娶了。

天安門閱兵風光一時 很多「領導」已進秦城監獄
中共「十一」大閱兵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包括99A主戰坦克、戰機等大批參閱裝備,出現在北京街頭或天空。然而,網民卻關注中共內鬥,並晒出過往參加天安門閱兵的中共「領導們」,很多已經進了秦城監獄。

調查:近八成網民籲解散香港警隊 九成給警隊打0分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3個多月,期間港警多次暴力鎮壓,令民眾憤怒,香港警察的聲譽也因此一敗塗地。日前,香港一項最新的網上民調顯示,13萬名受訪者中,有九成網民給香港警隊打0分,更有近八成網民,要求「改組甚至解散警隊」。

美眾院外委員 無異議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華府時間9月25日早上開會審議,在無反對下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香港眾志臉書表示,這是推動五年來的重要一步,將努力推動在今年內完成立法。

挺不住了?傳中共還要再買10萬噸美國豬肉
中共為打貿易戰禁買美國豬肉,結果從俄羅斯引進非洲豬瘟,導致豬肉供應緊缺,引發嚴重的經濟問題,從而危及「政治穩定」。近日中方已購買1萬多噸美國豬肉。美媒披露,中共近期還將再次購買10萬噸。

香港問題國際化?川普聯大強硬表態將「密切監察香港」
美國總統川普周二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時,措辭強硬地敦促中共政府恪守《中英聯合聲明》,保障香港的自由、法律制度和民主生活方式。川普並表示,香港問題攸關中國(中共政權)的國際地位,「美國將密切監察香港局勢」。有分析認為,這次的發言表明川普已將香港問題國際化。

金正恩又訪華?朝中邊境鐵路現異動 安保升級
近日,朝中邊境安保工作升級,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即將訪華的傳聞再度發酵。韓媒引述消息指,金正恩可能獲邀參觀中共十一大閱兵儀式。也有消息推測,金正恩可能在朝中建交70週年紀念日(10月6日)前後再度訪華。

港人不信荃灣死者輕生自發悼念 網友剖析重重疑點
香港荃灣柏傲灣碼頭附近24日發現一具黑衣浮屍,警方稱檢獲死者遺書,經初步調查「事件無可疑」。然而,死者遺體竟不斷滲血且雙臂握拳彎曲上舉,眼部瘀青疑似生前受傷,嘴邊殘留有封口膠帶,民眾強烈質疑該男子系「被自殺」的抗議者。當晚,數百市民自發前往荃灣海濱公園悼念死者。網絡上不少網民對此案的種種疑點提出了分析和質疑。

港媒:郭伯雄自殺未遂求見習近平 大罵徐才厚是叛徒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據傳因不堪監獄生活,多次自殺未遂。還曾在獄中呼叫「要見習近平」,求習開恩,大罵「徐才厚是大叛徒」等。

香港問題國際化?川普聯大強硬表態將「密切監察香港」
美國總統川普周二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時,措辭強硬地敦促中共政府恪守《中英聯合聲明》,保障香港的自由、法律制度和民主生活方式。川普並表示,香港問題攸關中國(中共政權)的國際地位,「美國將密切監察香港局勢」。有分析認為,這次的發言表明川普已將香港問題國際化。

抗暴爭普選 港人發「光復香港」百日宣言
為了維護香港在一國兩制框架下的自治權及爭取真雙普選,香港民眾從今年6月掀起「反送中」運動以來,以各種方式堅持抗爭已逾百日。近日,由抗爭運動文宣組成員起草的「光復香港百日宣言」在社交平台連登上發表,引起了輿論界的關注。

美中首腦不約而同談「愛國」 貿戰談判前景不妙?
同一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聯合國大會上宣講未來屬於愛國者,習近平則在北京佈置所謂「新時代愛國主義教育」。雖然兩者所指內涵不同,但雙方同時強調「愛國」,被認為顯示出美中貿易談判前景不妙的跡象。

無懼924連環襲 港人:19國響應929反極權
香港民間記者會週三發布929全球行動預告片,宣布19國45個城市同步參與大遊行,鼓勵港人繼續抗爭。

【直播回放】揭中共活摘器官——群體滅絕工具
美東時間週三(9月25日)下午3點30分,紐約哈佛俱樂部(Harvard Club of New York City)舉辦揭露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的活動。活動內容由「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及非贏利組織SIRDO提供,揭露了中共把活摘器官作為冷酷的種族滅絕工具,殘忍地迫害中國的有信仰人士及少數民族。

王友群:「中國共產黨亡」進入倒計時

【中國禁聞】9月25日完整版

【世界的十字路口】太子站831恐襲將滿月,揭密重重疑點(上)

【熱點互動】暴力襲擊頻現 中共「超限戰」治港?

【江峰時刻】彈劾川普「電話門」背後的神祕舉報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更強版

《石濤聚焦》「民主黨破釜沈舟要彈劾川普」以期全力掩蓋前副總統拜登父子醜聞甚或犯罪嫌疑

《石濤聚焦》川普被彈劾調查:公布5頁與烏總統電話文稿 多次提及拜登兒子可能的腐敗案件

【今日點擊】特首要對話?民陣計劃新一輪遊行

【今日點擊】舉牌要求習近平下台的王美余在看守所猝死

【細語人生】FBI盯上了他(上)(更新版)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鏈接:川普打賭習近平 /李嘉誠8字透玄機
相關鏈接:川普約習解危局 /溫家寶撂下重話
相關鏈接:香港抓中共臥底 /川普要開最大一槍?
相關鏈接: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