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庇護政策一年釋放10,500非法移民罪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週四,美國移民執法局ICE再次批評加州的庇護政策,讓大量本應該被遣返的非法移民罪犯又被釋放回了社區。據統計,今年,僅洛縣一地就有一萬多名非法移民罪犯被釋放,被轉交ICE的僅有500人。來看報導。

這些照片上的罪犯,悉數都是作奸犯科的非法移民,原本應該在服刑後直接遞解出境,但終因庇護法案而被釋放回社區中。移民執法局ICE指出,加州的庇護政策讓維護社區安全變的難上加難。

ICE洛杉磯辦公室主任 David Marin:「聯邦和當地如此缺乏合作令人難以理解,這不是要把外國人罪犯化,而是為了合理地維護加州和社區的治安,2019年初至今,洛縣監獄中有11,000名等待遣返的非法移民罪犯,不幸的是,只有500人被移交給了ICE,按比例只有不到5%。」

按照以往程序,當地監獄會在非法移民被釋放之前48小時通知聯邦移民執法局,罪犯出獄時就會有聯邦探員直接將其從監獄帶離並遣返。但加州的庇護政策切斷了聯邦和地方的合作,導致聯邦探員不得不在非法移民被釋放回社區後再實施抓捕。

ICE洛杉磯辦公室主任 David Marin:「就在本週,我們在洛杉磯實施了例行目標執法行動,我們抓獲了155名非法移民罪犯,其中有79人曾被捕入獄,ICE也曾要求接手,但終因不合作的當地執法部門,這些罪犯又被釋放回社區。」

就加州的庇護政策,移民執法局還呼籲公眾追究當地立法者的責任,停止危害公共安全的法規。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