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北京閱兵花架子 香港開槍真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10月1號,中共在北京搞閱兵,大陸百姓不想看的也要看,整個微信、微博只有一種聲音,敢說個不好的都被封殺了,咱們也就不說什麼了。最有意思的是一群海外喝咖啡吃大蒜的人說要看閱兵,你這口味是挺重的,這海外的空氣是太新鮮了,你們是不是暈氧了?非要看看北京的霧霾天。我這裡教你一個辦法保證可以治療霧霾依賴症,你們把自己家車發動了,把鼻子湊到排氣口上吸兩口,保證嗨!共產的味道!

上次多倫多反送中集會的時候來搗亂的愛國憤青還有一個笑話,我沒給大家講,就是留到今天才講的。那個問候母親的小青年很神秘的對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來在這裡嗎?我哪知道他的花花腸腸子呀。他接著說,因為祖國強大了。這要是換了別人都不知道「他媽強大了」跟「他罵人」有什麼必然的聯繫,但是咱們知道呀,我反問他,你不是要移民才來加拿大嗎?!這小子被說中心裏真實想法也不敢搭話了。明明移民海外就是要逃離中共統治區,你在共產黨眼裡都屬於叛逃,你還要裝大瓣蒜愛它,這就是喝著咖啡吃大蒜。

這種匪夷所思的邏輯也體現在中共吹噓的強大裡,就比如說給雜交水稻的專家袁隆平授勛,功績是畝產水稻兩千斤,海外推特上說這是退步了,1958年的時候就畝產萬斤了,這可是《人民日報》的新聞,有圖有「真相」。中共授勛袁隆平這些人是裝點門面的,目的是為了抬高中共自己人,同一批共和國勛章得主還有申紀蘭,1954年第一次全國人大騎著毛驢進京當代表直到今天,人家從來沒有投過反對票,這可是人家自己說的,原話是,「我非常擁護共產黨。當代表就是要聽黨的話,我從來沒有投過反對票」。反右不反對、餓死人不反對、文革不反對、林彪接班不反對、打倒林彪不反對、打倒鄧小平不反對、打倒四人幫不反對、改革開放不反對。人類是不知道你擁護點啥,反正不是代表人民。

咱們不能光說中共的虛假,也說點第一名的成績,那就是殺人的數量和慘烈程度,8000萬人非自然死亡,這點連你爹蘇聯都自愧不如。北京天安門閱兵不是真槍實彈的,同一天香港公安開槍卻是真子彈,一名年輕人胸口被貫穿。十月一號,香港展現了中共的「成績」。仔細想想,這道理也對,美國的坦克不經常開到華盛頓大街上卻在伊拉克戰場上開的好著呢,這是因為坦克不是為了碾壓本國人,是為了打擊敵人。中共的坦克就是為了碾壓本國人、嚇唬中國人的,所以經常在天安門開。最後說一聲,斯德哥爾摩綜合症是病,不要放棄吃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