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在京被抓 被刑拘 鄭恩寵被旅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中共為保障大閱兵的順利進行,從9月開始大陸各地就陷入草木皆兵的狀態。10月1號,多名上海訪民在北京被綁架,隨後被刑事拘留,上海著名人權律師鄭恩寵也被旅遊,其妻被迫在外流浪。

著名人權律師鄭恩寵9月29號上午遭上海靜安分局傳喚,隨後被軟禁在賓館,無法對外聯繫。一名親近鄭恩寵家的友人10月1號透露,鄭律師已被強制旅遊,他的妻子蔣美麗擔心回家也會被帶走,目前在朋友處流浪。

另有媒體報導,10月1號,上海訪民韋開珍、周靜智、劉小玉、王永鳳、申琴芳、衛佩芳、朱黎斌、孫玉妹、蔣國華等約有10人在北京街道上遭上海警察、便衣或駐京辦人員攔截後押回上海。上海訪民葛開英也遭上海警察綁架並押回上海,10月2號,他被銬往黃浦區看守所刑事拘留。

上海訪民連秋芳:「國慶的那一天,他們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外圍,在路上走,突然就被他們逮住了,截住了,現在他們全部已經刑事拘留了,有的家屬已經收到拘留證了。有一個證發在網上,我看到了,已經拘留在我們浦東的看守所,葛開英已經拘留在那裡。」

上海訪民徐佩玲表示,9月份開始陸陸續續有上海訪民被綁架,被關黑監獄

上海訪民徐佩玲:「遠遠不止這些,前面已經關了好多人了,拘留了,還有一些人被關黑監獄。不就是為了大閱兵嗎?他們不是要排練嘛,大閱兵那天怕訪民去搗亂,有損國家面子,所以要抓起來。肯定要過了黨代會才會放人。」

徐佩玲指出,為了大閱兵的順利進行,政府違法抓人,不得民心。

徐佩玲:「首先違法就是這些代表國家的政府,代表國家的機器,都是他們在違法,中國的老百姓太苦了。共產黨領導之下就不讓我們發言,這種政府,你說,得民心嗎?早晚得倒台啊。」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