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蒲文清遭軟禁 黃琦被變相剝奪辯護權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中共判刑12年,他的母親蒲文清爲他奔走呼籲,遭中共長期軟禁,10月12號,維權網報導說,由於蒲文清無法簽委託書,黃琦被變相剝奪了聘請律師權利。

「長沙富能」程淵家屬再遭騷擾

「長沙富能」案當事人程淵的家屬再遭中共騷擾,10月12號,程淵的妻子施明磊發消息說,當局騷擾她的房東,街道辦事處對房東聲稱需要瞭解住所內所住人員的詳細信息,要求施明磊一家去辦事處登記身份證,但是之前,街道辦事處已經兩次闖入她家,查看過她們的身份證。

陝西訪民王小琴遭非法拘禁

陝西訪民王英強的女兒王小琴,10月4號在北京街頭被截訪人員綁架後,一直杳無音信,10月11號,當地其他訪民尋訪得知,王小琴目前被維穩部門非法拘禁在家中,沒有人身自由。

韋博英語欠款欠薪 家長員工一起維權

大陸英語培訓企業韋博英語,因資金鏈斷裂,全國範圍關閉學校,大批學員和員工被欠款、欠薪,10月10號,上海和成都都出現家長和員工集體維權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