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家被强拆 微博求助又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大陸一名五毛10月9號在微博發表仇視美國和香港民眾的言論之後,老家爺爺奶奶的房子和城裡的房子突然相繼被強拆,他在微博發文求助後,微博帳號就被封。有網友嘲諷這是現世現報,還有網友對此表示同情。

大陸網名「種花家的愛國紅小將」,9號在微博上發表:「我不但支持911,甚至希望對你們每個州再來一次。」甚至叫囂「香港人一個也不能留,美國人一個也不能活。」

10號卻在微博上求救,說自己老家爺爺奶奶的房子在昨天半夜被強拆,一大早父母趕回老家要去上訪被攔截,並被威脅要毆打和抓捕他們。11號又發博文說,強拆老家是煙霧彈,趁他們回老家上訪時,把城裡的房子也強拆了,現在一大家子都沒地方住,結果該微博帳號遭到封鎖。

江蘇維權人士丁女士:「五毛是政府的人,發布這一類信息封鎖,是因為政府懼怕我們發布真相,這一點我是親身經歷的,這個強拆的問題,在我們中國是非常敏感的,因為強拆,好多老百姓都去上訪,因為上訪,好多老百姓被鎮壓坐牢,包括我自己。」

網友「談吐TIMETO」發帖說:「「種花家的愛國紅小將」的微博不見了,相關貼圖也全網封殺,算是享受了頂級敏感內容的待遇」。網友「盛開的鬱金」則嘲諷:「簡直是報應來得快。」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同情。

上海維權人士段女士:「沒有實權的人,你是一個五毛也好,都是可以強拆的,你沒有社會關係的話,人人都會遭殃的。這個體制造成我們那麼多的訪民,為了10月1號的國慶70周年,接下來的黨代會,我們都被監控、被軟禁、被坐牢嘛,它所謂的穩定就是鎮壓。」

大陸維權人士表示,這些「五毛」被中共洗腦和利用,在網絡上發表對中共有利的評論,一旦他們跟中共有利益衝突的時候,就會被中共拋棄,成為打壓的對象。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