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途》溫哥華放映 信仰內涵感動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榮獲各項電影節嘉獎的影片歸途》於10月12日首次在溫哥華公映。電影《歸途》表達的正面的價值觀,此前在世界各地引得許多觀眾的好評。公映當日許多溫哥華本地民眾也表示深受感動。

本週六,由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電影《歸途》在加拿大本拿比市Shadbolt藝術中心放映。該片在今年在多個國際電影節上,獲得13項大獎,先後在美國、加拿大、台灣及澳洲上映,票房售罄。

溫哥華觀眾 Norman Chouinard :「這部影片非常感人,打動人心,觸動人的思想和精神。」

溫哥華觀眾 Wendy Liu:「其實人都有善的一面。如果有一點餘力的話要有一定的胸懷去關懷別人,去愛人,不管是認識的或不認識的。」

該影片取材於真人真事,講述了一位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男明星身患絕症後,絕處逢生的故事。觀眾表示影片啟發正面的人性,提出了精神道德的嚮往,引人深思。

溫哥華觀眾:「我相信,如果你有一個堅定的信仰,你能夠借這個信仰改變你的身心靈、想法和做法,這對個人肯定是有一定的幫助。」

溫哥華觀眾 鄭女士:「(法輪功的信仰)不光是說治病、救人,他還有道德提高。道德提升了,人們也會健康。」

溫哥華觀眾 Norman Chouinard 「這不僅僅是身體健康的恢復,而是全方位的修復,精神的、心靈的和身體的。」

新唐人實習記者劉昕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