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吧鬧事 烏拉圭橄欖球員「擒抱」員工動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7日訊】烏拉圭橄欖球隊到日本熊本參加世界盃,期間據傳在酒吧鬧事、對員工動粗,警方事後約談2名球員。世界橄欖球總會(World Rugby)17日表示,此事讓人「失望」,已向酒吧致歉,日本警方展開調查。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一位警官表示,警方14日凌晨接獲報案,4時進入熊本市一間酒吧調查。初步了解,烏拉圭隊多名球員在酒吧亂灑飲料、重擊牆壁和鏡子、扯爛玩具熊,兩名球員據說還用橄欖球的「擒抱」(tackle)技巧對酒吧員工動粗。

警方表示,根據酒吧員工說法,烏拉圭球員破壞價值9000美元的DJ器材,還把一名員工撞倒在地,導致員工受到輕傷。

警方當天約談2名烏拉圭球員,一個是把飲料倒在DJ器材的球員,另一個則是據說擒抱員工的人。並「詳加調查、分析錄影帶等證據,判定此案是否構成『毀損』罪」。

烏拉圭隊對此沒有評論,世界橄欖球總會稍早則發出道歉聲明稱,「已代表世界盃致歉,真相釐清前不適合多做發言」。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