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福州歸僑被關精神病院 親屬接人被拒

福建福州歸僑何觀嬌,因上訪維權被中共警察關進深圳一家精神病院已經兩個多月,家人日前才得知消息。10月17號,她的妹妹何水姑前往醫院接她回家,但是,醫院拒絕放人。

李文足第五次會見王全璋

709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10月18號,第5次到山東臨沂監獄探視丈夫,709家屬王峭嶺、袁珊珊、牛二敏陪同前往,獄方當天仍然在監獄內外強力維穩,並再次用流動的高音喇叭車和高壓除塵車的噪音干擾記者的採訪。據說,王全璋膚色越來越黑,但卻突然發胖,李文足擔心他身體出了問題,要求保外就醫,但遭獄方拒絕。

律師程廣鑫看守所會見 遭暴力阻止

大陸律師程廣鑫,10月18號前往河南平頂山市寳豐縣看守所會見當事人,但遭到看守所獄警翻包安檢和高聲辱罵,當他問這位警察的名字時,警察又將工作牌砸到他臉上,並因此禁止他會見。

長春公交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吉林省長春市公交集團拖欠員工工資,10月15號,工人在公司辦公樓前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