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暴戾 紐約皇后區關注槍擊案上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紐約市皇后區槍擊案,較去年同期上升,民意代表將向社區團體撥款,讓青少年遠離槍枝。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的數據,截止10月初,紐約市皇后區槍擊案件上升了8.6%,而因槍擊案致死的受害者增加了6%。

紐約市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在週二來到皇后區牙買加,她表示,將與社區牧師,信仰團體合作,針對槍擊案頻生區域,推廣心理健康服務、就業培訓等。

紐約市皇后區區長 Melinda Katz:「我想讓皇后區所有的孩子都能倖免,但單單懲罰他們不足以解決問題,我們要確保他們不會被捲入刑事司法系統。」

來自春田社區的牧師相信,讓青少年放棄暴戾的思想是遠離槍枝的第一步。

大春田社區教堂牧師 Rev. Dr Phil Craig:「當你改變他們的思想,就能改變他們的行為,改變人們的行為以後,我們會看到犯罪率降低,暴力事件減少,社區也會變得更好。」

在10月12日,紐約布魯克林一處地下賭場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3人受傷,根據警方數據,有87%的槍枝來自於黑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