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標籤為黃曉明老婆 Angelababy罕見吐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以模特身分在香港出道的Angelababy楊穎),2015年與大陸男星在上海舉行婚禮時場面盛大,備受關注。儼然公主與王子般的兩人,因一年來鮮少公開互動被屢傳婚變。而對於總被標籤為「黃曉明老婆」,Angelababy近日在阿雅主持的綜藝節目《奇遇人生》中,罕見吐露心聲。

Angelababy近期參加阿雅主持的大陸綜藝節目《奇遇人生》。在日前發布的先導片中,Angelababy大方分享與黃曉明和2歲末兒子「小海綿」的的生活日常。看到夫妻倆滿臉幸福的模樣,之前坊間屢傳的婚變傳聞不攻自破。

Angelababy當年以模特身分在香港出道,後來在大陸走紅。特別是與黃曉明結婚之後,外界認為其資源突然多了起來,非表演科班畢業的她,主演了不少電視劇,幾乎每一部作品都會有很高的關注度,但口碑與關注度不是很成比例,常常遭到網民吐槽。

自去年以來,Angelababy因與黃曉明鮮少公開亮相被屢傳婚變。對此,Angelababy坦言,她與黃曉明很少合體的原因,是她不甘心一直活在黃曉明為她提供的「溫室」中,不想一直被貼上「黃曉明老婆」、「老公對她好」的標籤,她希望被說成是因丈夫的幫襯才走紅。

節目中,一行人到一家餐館吃飯,Angelababy很快便被在餐館工作的服務員認出。

被問到對Angelababy的印象,服務員表示:「她老公很愛她,但是現在有一些(關於離婚)傳聞,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對此,Angelababy尷尬地苦笑並坦言道:「我覺得沒把自己這一方面做得很好,讓別人看到我就覺得僅僅是丈夫對我很好。」

至於被標籤為「黃曉明老婆」,Angelababy直言:「當然不會甘心,只被大家記得這些。」她透露,曾有朋友問她最想做什麼,她表示:「最想有一部作品可以讓大家記得!」

作為主持人的阿雅,在談到Angelababy時表示,節目錄製前,她對Angelababy持保留態度,認為Angelababy演的有些戲「是不行」,但經過一週的相處,她對Angelababy的看法發生改變。

阿雅說,第一天見Angelababy時,以為她會打扮得很精緻,結果她只是化了很淡的妝。在機場過海關排隊等了兩三個小時,阿雅以為她出來怎麼也會抱怨兩句,結果完全沒囉嗦一句。每天騎行,阿雅自己都會躺下累哭,但Angelababy騎行了13個小時累得不行,但依然保持優雅的狀態問接下來的行程。

阿雅還提到,最後與一位叫「老徐」的嘉賓告別時,明明Angelababy眼裡有淚光,但她努力忍住。「如果想加分的話,這個時候哭出來就好了,但她忍住了」,阿雅說,「從中看到了楊穎的好強和不容易,因為時刻保持完美狀態也是非常不容易的。」阿雅也在節目中呼籲,大家以包容的心態對待有爭議的藝人。

Angelababy在節目中也大方分享愛情觀:「不管是男孩兒寵女孩兒,還是女孩兒寵男孩兒,其實兩個人給出來的關心和寵愛都是對等的。我一直覺得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就跟兩塊拼圖一樣,能拼在一起,那就是對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