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島和平與愛國際交流節 感受多元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金秋時節,秋高氣爽,10月27日,第34屆「和平與愛」(PAECE&LOVE)廣島國際交流節在日本廣島中央公園廣場舉行。不同民族、地區的人們歡聚在這裡,為這秋日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本次交流節有印度尼西亞、俄羅斯、尼泊爾、菲律賓等國內外的三十個團體參加,包括舞台表演和各種展示以及各國小吃等。

廣島和平與愛國際交流節理事生田文雄:「最初是為了讓生活在廣島的各種國籍的人們,能夠有一個愉快交流的時間,才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已經持續了36年了,是一個市民級別樸素的交流活動。」

印尼國際貢獻展出團體山本竜也:「希望通過這次活動來展示印度尼西亞的文化,及一些面臨危機的傳統手工藝。」

有很多展位是為孩子們體驗、學習等提供的,深受孩子們的歡迎。

廣島建築士會展出團體上野正春:「我們是建築業的同事組成的團體,為孩子們提供廢材製作小,然後在那邊滑道上比試,成績好的會得到獎勵。」

小朋友:「這個小車跑的很快,而且很可愛,我很高興。」

小朋友:「我得到第二名,很好玩兒,真幸運。」

在中國傳統氣功法輪功團體的展位前,還有法輪功功法體驗和手疊紙蓮花體驗。

廣島法輪功學員清光由美:「這是根植於廣島的活動,法輪功也是深受廣島市民喜愛的團體,為了證實這一點,我們展示了五套功法,希望帶給每個人健康。」

新唐人記者日本廣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