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新公民運動出獄 黃之峰參選資格被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10月29號,香港海怡西選區選舉主任發出書面通知給前學生領袖黃之鋒,說他的參選區議員資格被取消了。黃之鋒質疑選舉主任面臨北京和港府的壓力取消他的參選資格。我認為這是肯定的,中共就是要封殺香港自由的力量。但是話又說回來了,中共你是把香港人自治的聲音都給封堵了,沒了出路的香港人只能走上街頭驅逐中共了,你現在能明白為什麼自己是自己的掘墓人了吧。

北京封殺黃之峰資格就是中共小肚雞腸這種本質必然的行為,本來是不準備說的,但是這兩天有另外一條新聞,咱們有必要拿出來對比說一下。10月27號,江西新余劉萍和魏忠平出獄,他們是怎麼被中共抓了呢?2010年6月,有幾個比較活躍的人士搞了一個「新公民運動」,倡導堂堂正正做公民,告別「推翻、打倒、敵人」等專制理念,他們要求中共官員公示財產。共產黨哪能允許這個,財產都公示了,大老婆查出小老婆咋辦呢?影響社會穩定!2014年6月19號,江西新余市法院找了幾個罪名判處劉萍和魏忠平有期徒刑六年半。

通過劉萍和魏忠平的遭遇來看,香港人在街頭的抗議是真的很重要,如果今天站不出來,未來就連公民都做不了,他們還想保留自己的自由和良知。這種對比已經很明顯了,今天在香港中共還是阻止有思想的年輕人參選,如果黃之峰在大陸參選呢?至少六年半有期徒刑起步。

這兩個對比也能看中共改不好了。1948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在南京舉行,蔣介石先生當選總統,這是合法選舉,因為國民大會的代表是合法選舉的。1949年中共進了北京,就沒有合法的選舉,因為人大代表全是非法的。就算1949年中共不懂事,這都2019了,都70年了,咋還尿炕呀?!這是快入土的節奏,都能禍害到香港了,在全世界面前丟人。

五毛們說中國人素質不行,那請問1948年咋行了呢?!香港有英國人留下的經濟和法治,這素質總可以自治了吧!但是中共還封堵香港人參選,你一個尿炕的,有什麼素質管人家呀?!大陸折騰完了,折騰香港,中共是改不好了,就像爛蘋果該扔就扔了吧。

節目的最後,說一下「新公民運動」這些憲政運動基於一種幻想,幻想著中共能改良,中共有《憲法》嗎?把一黨專政寫進去的東西,一毛二一斤的廢紙。早點夢醒吧,如果中共能與人類共存,它們就不會把香港人逼到上街反抗的地步了,中國的未來只能從退出共產黨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