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權益組織 籲州府撥款完善紐約公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週三,多個交通權益組織,在曼哈頓的大都會運輸署MTA總部前,呼籲州長庫默,對公交系統進行投資,增加車次和新的路線等,來看詳情。

乘客權益組織(Straphangers Campaign)負責人 Jaqi Cohen:「太慢了,我們有北美最慢的公交,紐約市公交時速平均每小時7英里,以極慢的速度駛向目的地。」

本月MTA已經釋出了對布朗士公交路線的重新設計。接下來將推出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公交路線新設計。交通權益組織,希望州長能增加預算,來推動更多的變革,改善乘客通勤。

紐約州眾議員 Robert C. Carroll:「我們現在需要對通勤進行投資,有非常多好的想法,這些都應該在1月份的立法會上提出。」

乘客權益組織(Straphangers Campaign)負責人 Jaqi Cohen:「許多人有不尋常的通勤時段,不是朝九晚五、深夜通勤、週末工作,他們都需要有相應的公交服務。」

公交權益組織也表示,即將在曼哈頓實行的「交通擁堵費」,不僅為MTA籌集資金,也會使更多汽車司機加入公共交通系統搭乘公交。而不少依靠公交出行的學生,需要獲得更穩定的服務。他們呼籲增加車次和新的路線等,完善公交系統。

乘客權益組織(Straphangers Campaign)負責人 Jaqi Cohen:「一些校區,除非有車,否則一定要搭公交才能到,所以很多學生都依賴於頻繁、可靠、快速的公交服務,抵達學校獲取成功。」

目前對布朗士公交線的重新設計,包括增設三條新路線,以及消除上百個不必要的停車站,預計將影響該區的70萬乘客。MTA理事會預估將在明年對此進行投票。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