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消防員英勇殉職 命名皇后區公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為了紀念殉職的消防員,邁克爾·戴維森的英勇事蹟,紐約皇后區的一個遊樂園,被以他的名字而命名。來看報導。

週三,紐約市公園局和民意代表們共同宣布,將Sunnyside50街夾39大道的前菲普斯遊樂場(Former Phipps Playground),以邁克爾·戴維森的名字命名,紀念他的英勇事蹟。

紐約市議員 Jimmy Van Bramer:「這是為了表彰他的英勇,還有鼓勵其他的年輕人,或許會啟發他們也加入消防隊,或其他的公共機關去幫助他人。」

消防員小隊長邁克爾·戴維森(Michael Davidson)在2018年3月22日,於曼哈頓哈林區的電影片場救火時,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而昏迷,送院後搶救不治,終年37歲。

而戴維森在生前,跟妻子和4名孩子,以及父母都居住在皇后區的Sunnyside。

殉職消防員Michael Davidson的母親 Paula Davidson:「我們很開心,公園能夠有這麼好的用途,不光是作為兒童遊樂園,民眾還可以來,比如:打坐修練自身,每個人都可以來享用公園。」

公園在短期內會進行破土動工儀式,預計2-3年內竣工後開放予公眾使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