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余文生案審而不判 許艷法院外抗議

北京律師余文生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今年5月被徐州市中級法院「秘密審判」,如今半年過去,家人仍未收到宣判文書。10月31號,他的妻子許艷到徐州市中級法院外舉牌抗議,要求會見審理余文生案的法官。

南京中核華泰工地工人討薪被打

南京市溧水區中核華泰工地拖欠工資,工人前往討薪,公司卻報警, 警察到場不由分說就動手打人,工人無奈,在網上發文求助。

江陰弘陽地產拖欠工資 威脅討薪工人

江蘇省江陰市雲亭鎮弘陽昕悅府二期工地,拖欠30幾名工人的工資,並聘請社會人員和警察威脅討薪工人,10月31號, 一名討薪工人被強行帶走。

山東傷殘軍人舉報村官 被困北京醫院

山東省萊州市程郭鎮傷殘軍人張耀東,因舉報村官盧永浩,今年5月被截訪人員打傷,10月28號,他前往北京積水潭醫院住院治傷,程郭鎮政府竟派出一名警察和多名政府人員及社會人士跟蹤監視,限制他的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