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重度殘疾者的遭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河南省鹿邑縣重度殘疾人、法輪功學員李國梁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遭綁架、誣判3年,至今仍在監獄裡遭受迫害。

明慧網報導,李國梁(良)修煉前患有強直性脊髓炎,從胯部到頸椎都不能彎曲,走路時只能靠膝關節一點點地彎曲挪動,生活十分不方便。這種狀態已有二三十年之久,最嚴重時,他甚至精神失常。

後來李國梁修煉法輪功,雖然他做不了煉功動作,但法輪功的威力也在他身上顯示出來。他完全不能動的手能活動了,幾乎張不開的嘴可以張開吃東西了;更可喜的是,他的精神完全恢復成一個健全的人。

李國梁開始做一些小生意自食其力。他讓家人給買了輛三輪車,批發一些小東西在車上賣。因為他只能站著把握方向,需要改裝車把兒的高度,但當修車師傅也不知如何改裝時,他便指導師傅成功改裝了車把兒。

鹿邑縣城的一些臨街商戶和熟悉他的人都以他為榜樣教育子女:你看看人家一個殘障人士,都能自食其力。

李國梁經常將法輪功的美好告訴人們,還告訴人們善惡有報的因果關係。曾經有一個小偷聽了他的話後,從此改邪歸正,做起小生意。

李國梁的勵志故事曾經在鹿邑本地的媒體上刊載,也有相關醫療研究機構認為他的事情就是一個奇蹟,曾想對他進行深入研究。

2015年12月31日,當時40歲左右的李國梁被綁架,後被誣判、非法關押到鄭州監獄。因李國梁不「轉化」(放棄修煉),獄方一直派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對他進行隨身監控,他上廁所都需要先報告。

即使在艱難的環境中,他都儘量不麻煩別人,水房、廁所常有積水,只要有時間他就要掃一掃;監獄每到節日發的很少的一點水果或其它食物,他都要留給別人。

李國梁的妹妹已經去世,但在他被綁架到監獄不久,他的妹夫還帶著新娶的妻子一起去監獄探視他,給他存上錢,囑咐他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和身體,可見李國梁的善良為人和融洽的家庭關係。

如此善良、勵志的人卻遭到迫害。鹿邑縣警察在綁架李國梁時,還故意推搡折磨他重度殘障的身體。

在監獄中,有一次犯人吳陵印趁監室人都外出時,對李國梁大打出手,致使他有半年多的時間下不了床,而獄警對此一直不做任何處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