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敏獲加州緝毒警官協會頒年度公民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日前榮獲得了由加州緝毒警官協會頒發的年度加州公民獎,與舊金山灣區年度公民獎,表彰他在保護公民不受毒品侵擾和致力於社區安全方面的努力。他是第一位獲得這項榮譽的華裔

由加州緝毒警官協會第一區頒發的舊金山灣區年度公民獎,日前在普林斯頓舉行。贏得今年公民獎是華裔領袖李少敏,他在反大麻方面取得的成就獲到各界讚賞。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這個獎項對於我個人,對於我團隊,甚至對反對毒品的民眾,以及華人社區都是一個很大的鼓舞,證明了我們的工作和行動是有效的,也都得到了主流社會的重視。對於當前的情況來講,我們需要更加的緊密的同警隊合作,打擊毒品。」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同時也是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今年成功阻擋舊金山開設打毒針中心立法。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另一方面我們也都通過了加州禁止在行駛的公共汽車上面吸食大麻,包括巴士、的士、或者是出租車等等,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對方根本想逐步在所有公共地方都能夠吸食大麻。」

加州娛樂大麻合法化後,反對大麻入侵華人社區聲音高漲,李少敏成功阻擋舊金山日落區兩家大麻店的開設,同時也成功幫助山景城和苗必達市阻擋大麻入侵華人社區。他呼籲社區了解大麻的危害性和如何保護社區安全,加強與警方合作,共同打擊大麻入侵。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伍愛蓮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