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保姆狂毆90歲老婦:我父母不聽話也這樣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日前,大陸山西省太原市發生一起保姆虐待僱主案,39歲周姓保姆負責照顧一名高齡90歲的老婦,不料,她卻痛毆老婦,更誇張的是她竟然還抓老婦的頭往地板撞,事件曝光後,這名保姆還口出狂言表示,「如果在家遇到父母不聽話時,也是動手就打。」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西省太原市一名王姓女子,希望高齡90歲的老母親能得到妥善的照顧,因此替她請來一名周姓保姆,豈料某日她觀看家裡監視器的時候發現,這名周姓保姆不僅多次毆打母親、狂甩耳光,更誇張的是她竟然還抓老母親的頭往地板撞。

隨後王女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保姆因為不滿老婦不吃飯,影響到她的生活作息,因此對老婦施暴。事件曝光後,周姓保姆不但不認錯,她還囂張表示,「如果在家遇到父母不聽話時,也是動手就打。」

最後周姓保姆被處以行政拘留15日、罰款500元人民幣的懲罰。

此事引髮網民憤怒,紛紛表示:

「文革毒害數十年不消」

「呃,傷害罪耶,罰500元人民幣是在搞笑嗎?」

「牠是畜生還是人?」

「保姆說「不聽話就動手打」,就一樣對保姆拳打腳踢、頭去撞地板啊∼∼就讓保姆體會一下,因為他自己也不聽話!!」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