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11分局轄區入室盜竊增 85%受害者亞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美國即將迎來節日季,這期間的惡性案件也有所增加。週五下午,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介紹,轄區近期發生多起入室盜竊案件,並向民眾介紹如何防盜

週五,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霍爾(John Hall)介紹,今年以來,分局轄區內發生總共137宗入室盜竊案;而在10月份,有19起入室盜竊的案件,其中85%的受害者是亞裔族群。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Hall:「昨天轄區裡發生了一起入室盜竊案,是因為警報系統而阻止的,發生在皇后區小頸。幾個竊賊想去偷東西,非法闖入後房子警鈴大作,竊賊被嚇跑了,沒有任何損失。」

警方介紹,亞裔家庭失竊率高的原因是,慣犯們通過房子的外型和裝潢、以及人員進出得知,並了解亞裔家庭在家中存放現金的習慣。

如何預防盜賊?警方給出建議。

紐約市警111分局防止罪案警官昂旺:「如果家裡面有貴重物品的話,請存放在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如果有經濟條件的話,一定在家裡面安裝一個警鐘或者攝像頭,最近發現一個情況就是很多家裡面裝了,但是沒有開。」

另外,警局還呼籲民眾,在臥室內不要存放貴重物品、遭遇盜竊或看到可疑的情況,一定要撥打911報警,而911報警熱線已經配備24小時中文翻譯,只要撥通後講「Chinese」,將會有中文翻譯員接聽。

11月20日(週三),下午6點,111分局還將舉辦「建立安全社區會議」(Build the Block Meeting),居民可前去詢問任何與治安相關的問題。

地點:St. Nicholas Greek Orthodox Church
地址:196-10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局長還提前預祝觀眾們新年快樂。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Hall:「我是111分局的局長霍爾,祝大家新年快樂,還有中國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