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9名南加大學生死亡 校方發緊急通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本週一,洛杉磯名校南加州大學再傳出學生死在學校宿舍的消息,截止目前,南加大在本學期內共有9名學生死亡,雖然每個案件死因並不相同,但短時間內發生如此密集的命案,情況令人擔憂。來看報導。

根據洛城警方消息,一名27歲的南加大學生在週一下午被發現死於學校的宿舍內,死亡原因仍待調查,尚不明確。

令人驚訝的是,這已是自九月份新學期以來,在南加大學生身上發生的第九起命案,而自上週五至本週一的短短三天內,南加大就有三名學生被發現不幸喪命。但當局表示這三起命案都不太可能有犯罪的因素。

事實上,這九起命案的原因各不相同,其中包括謀殺和自殺,以及兩起尚未確定死因的案件。

據統計,南加大約有47,000名學生,在過去兩年中,每年學生的死亡人數不超過六人。但本學年還未過一半,就有九名學生死亡,實屬罕見。

為此,校方也發出了緊急通知,聲明大多數命案並非自殺導致,並呼籲同學若遇到困難可以尋求學校的心理輔導諮詢和幫助。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