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綠色屋頂法生效 新建築須裝太陽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紐約市建築局,週五宣布,關於可持續發展的屋頂新法案,從當日起正式生效,紐約市的大部分新建築和主要的屋頂翻新,需要搭建綠色屋頂或安裝太陽能電池板。一起來了解。

紐約市建築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簡稱DOB)宣布生效的兩項法案(2019年的92號和94號法案),將要求所有新建築和正在進行某些大型屋頂翻新的現有建築,配備太陽能光伏系統(solar photovoltaic system),綠色屋頂系統(Green Roof Systems),或者兩者結合,這些系統需要100%覆蓋所有可使用的屋頂空間。

建築局表示,新的法律將增強紐約市的可再生能源,和雨水管理。

這兩項從11月15日起生效的法案,今年4月在市議會通過,是市長白思豪推動「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和OneNYC 2050計劃的一部分。

生效後所有新建項目和改建項目在申請文件中,必須包含一份證明將會遵守本地92號和94號法案的表格,才能獲得部門批准。詳情可以參見相關的建築公告。
https://www1.nyc.gov/assets/buildings/bldgs_bulletins/bb_2019-010.pdf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