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告紐約市府 華裔影星反對華埠建監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紐約市議會在上個月通過了,在四大區建設社區監獄的提案。週五下午,來自紐約的社區組織和演藝界人士,在紐約中華公所宣佈,發起眾籌,與紐約市政府對薄公堂,請看報導。

堅尼路以南鄰舍聯盟(Neighbors United Below Canal)發起這次眾籌活動,並邀請到好萊塢華裔影星馬泰(Tzi Ma)等人組成星級籌款團隊,呼籲民眾捐款,反對紐約市府在華埠興建監獄的計劃。

堅尼路以南鄰舍聯盟共同創辦人李卓勳:「我們的目標是十三萬美元,這筆資金用於給律師發起第78條訴訟程序,因為法律團隊需要花上上百個小時提交文件。」

曾在迪士尼電影《花木蘭》中飾演花木蘭父親的影星馬泰表示,會將眾籌的消息告訴每一個合作過的演員。

美國好萊塢華裔影星馬泰:「我們的責任就是將這個消息發出去,每一個在社區生活的人,都應該支持(眾籌)。」

紐約華裔作家Henry Chang:「我認為(市府建監獄的)這幾十億美元,應該用來重建雷克島監獄、改革現行的刑事司法系統,撥款給精神健康項目,解決遊民問題。」

有與會民眾現場捐款888美元,寓意官司勝利的好兆頭。

堅尼路以南鄰舍聯盟共同創辦人李卓勳:「民眾可以郵寄支票給我們,收款人請寫C.A.C.A.G.N.Y.,在備忘錄上請寫NUGC No Jail。」

眾籌將在三個月後截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