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過關|更重要的是所有香港人都應該讀一下這本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過關|更重要的是所有香港人都應該讀一下這本書(政論天下第68集 20191119)天亮時分

今天我節目中提到的暴力視頻可以看這裡:https://youtu.be/PV-lP5v9rps 這支視頻的作者是我的朋友兼同事的女兒,在香港抗爭第一線的烈火硝煙中拍攝的視頻並剪接完成的。

部分節目內容簡介:
美國參議院今天(11月19日)全票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多位政要譴責中共在香港的暴力鎮壓。這個事件的背景是香港的情況急劇惡化。

香港今天還發生了兩件惡劣的事。一個是泛民大佬#何俊仁 被黑衣人圍攻,亂棍毆打。還有就是#香港大紀元 時報的印刷廠被暴徒縱火焚燒。

今天(11月19日)是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十五周年。當時對中共之邪惡入木三分的分析,有多少人相信?那是因為中共無論鎮壓誰都輕易取得成功,所以最邪惡的手段一直都沒有來得及拿出來。但1999年鎮壓法輪功是個轉折點。由於法輪功的不屈服,中共殘暴手段步步升級,成為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而這些邪惡表演,在鎮壓西藏、新疆包括香港時都出現了。這也使得過去許多不相信法輪功所揭露的中共的邪惡,變成了被鎮壓者的切膚之痛。今天香港事件乃至過去十五年來中共之所作所為,讓《九評共產黨》中的一切分析得到證實、一切預言一一兌現。

孫子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這就是我認為為什麼美國、歐盟和香港人都應該讀一讀《九評共產黨》。因為你需要了解你的對手——中共邪教集團的行事方式和內在邏輯。最後我們分析了中共可能以何種方式滅亡?請看章天亮教授的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