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在邱園」 五彩繽紛的夢幻燈光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周二,英國王室植物園開啟了2019聖誕燈光秀,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溫暖的色彩。

即將進入12月,聖誕季已經漸漸展開,這不,英國王室植物園正式開啟令人令人流連忘返的聖誕燈光秀

在黑色的夜空下,各式各樣的彩燈照亮了天空。你看,有直達主題的聖誕節快樂;有舞動的雪花,兩名舞者在雪花背景前擺著造型,形成一動一靜,龐大與具象的對比;

還有從屋頂垂下來的燈光瀑布,約有18米高。同時也像是佈滿星星的天空,遠看人們彷彿正在通往星際。

活動負責人 DAIRE BASRA:「今年我們的燈光秀在植物園林舉辦。比如溫帶植物園,它是維多利亞時代最古老的玻璃屋,所以我們想在這裡舉辦一次聖誕燈光首秀。這是一個全新的秀,全新的燈飾,全新的植物園林。」

溫帶植物園經過持續數年、耗資4100萬英鎊的翻修,去年重新在倫敦的王室植物園開放。

活動負責人 DAIRE BASRA:「希望這個秀能真正給人們帶來聖誕的感覺。今年的秀比較傳統,有很多家庭前來參觀。」

活動負責人 DAIRE BASRA:「它是一個美麗的,充滿魔幻的地方。」

怎麼樣,是不是覺得,又多了一個聖誕假期的好去處呢?

英國王室植物園聖誕節燈光展,將一直持續到明年的1月5號結束。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