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蘇州女訪民如廁 男警翻牆入內綁架

蘇州訪民吳小燕11月5號在上海虹橋機場女廁所如廁時,遭一名男警察翻牆進入衛生間拳打腳踢,之後,再被綁架到蘇州姑蘇區滄浪派出所關押3天。9號,吳小燕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派出所報案,結果又被機場派出所警察聯繫滄浪街道辦政法委書記再次綁架。

電商平臺「特奢匯」暴雷 受害者維權

大陸電商平臺「特奢匯」最近暴雷,受害者達3000多人,涉及金額1.8億元人民幣,最近,大批受害人持續到平臺總部深圳回億科技有限公司維權。

上訪17次被拘留 南通訪民提行政訴訟

江蘇南通訪民顧桂華,因今年6月20號至8月27號期間,在中共國家信訪局及住建部登記上訪了17次,9月份遭南通警方拘留,顧桂華不服,向當地法院提起行政訴訟,11月18號,她收到法院的案件受理通知書。

南陽天冠欠薪 工人廠慶日拉橫幅抗議

河南南陽天冠集團拖欠工人工資和社保4年,11月20號,工人在集團舉行廠慶活動的時候,在廠區的門口拉橫幅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