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香港選舉變天 震驚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

香港區選結果出爐:民主派389/60大勝建制派
持續5個多月的反送中運動下,令香港的政治光譜急劇轉變,25日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出爐,民主派獲得2019區議會選舉壓倒性勝利,在18區合共452個議席中,取得389席;親共的建制陣營只有60席。

消息:中南海震驚香港選情 沒想到輸得如此慘烈
香港區議會選舉塵埃落定,戰果令選民們歡呼雀躍,民主派奪得389議席,親共陣營建制派「崩盤」式慘敗,僅保60席。港媒消息稱,北京當局對選舉結果感到吃驚,雖然早知建制派形勢不利,但沒想過會輸得如此「慘烈」。

香港選舉變天 新當選議員急赴理大救人
香港政治變天,民主派在區議員選舉大獲全勝。今天下午(25日)4點,新當選的多位民主派議員赴香港理工大學,營救被港警圍困多日的抗爭者。

比利時600人經貿團訪華 遭網攻每時達135次
比利時公主艾思特瑞德(Astrid)率領企業界等逾600人經貿團訪華,比利時媒體報導,訪問團停留中國期間,遭到大規模網絡攻擊,每小時達到135次。代表團離開中國後攜帶的一些設備被丟棄。

中共「特務基地」曝光 2情報頭子被台灣截查
中共特工王立強冒險逃到澳洲,揭露中共「特務基地」事件持續發酵。今天(25日),王立強所在香港上市公司的2位老總兼間諜上司,在台灣離境時被攔留調查。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 驚傳活不到明年2月
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因棄保潛逃罪,目前監獄服刑。據報他身體出了狀況。日前有60名醫師以聯名公開信,呼籲英國政府讓阿桑奇到醫院接受治療,否則恐在明年2月前會喪命。

中聯辦失去「幹兒子」 何君堯敗選內幕曝光
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在區議員選舉中大敗,港人為此熱烈歡呼,嘲諷中聯辦失掉了這個培植已久的「幹兒子」。何此次敗選也牽出了他一些見不得人的內幕,他以往的種種醜聞,隨之曝光。

香港警察警嫂齊倒戈!黃之鋒分析選舉結果
香港區議員選舉大變天,泛民主派獲得壓倒性勝利,親中共的建制派慘敗。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支持的林浩波在海怡西選區勝選,該區是香港最多紀律部隊宿舍的地區。黃之鋒表示,選舉結果反映出香港警察警嫂齊倒戈,「都選擇向警察暴力說不。」

元朗疑凶何君堯禍不單行 選舉當天另獲噩耗
捲入元朗7.21襲擊事件的親共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24日的區議會選舉中落敗。當天,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保福德(Luke de Pulford)在觀察香港區選中與何君堯見面,並告知何君堯的名譽法學博士學位被褫奪。

黨媒促港人「以票止亂」建制派慘敗中共愁死
香港區議會選舉之前,中共党媒連續多日不斷敦促、警告香港市民要「以票止亂」。24日選舉當天,港人創下294萬人投票的高紀錄,結果反送中運動中活躍的民主派全部突圍勝選,而親共建制派全部遭遇「崩盤」式敗績。

香港區選變天 親共陣營大敗 選民徹夜狂歡(組圖)
香港區議會選舉於11月24日早上7點30分拉開戰幕,在「反送中」運動的大潮之下,香港選舉成變相公投,民主派、前學生領袖及首次參選的民主派素人都成功突圍勝出。香港政壇大變天,親中共陣營兵敗如山倒,選民徹夜狂歡。

美媒:香港變相公投 親共陣營兵敗如山倒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5個多月,11月24日,香港區議會選舉登場,投票時間持續15個小時,共計294萬人投票,投票率高達71.2%。美媒報導稱,這也是「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至今一次變相公投,親共陣營兵敗如山倒。

郭美美出獄改名 自爆整容失敗「鼻子都歪了」
被稱為「炫富一姐」的大陸網紅郭美美,出獄後依然話題不斷。近日在網絡開直播,宣布自己已改名為「郭宸溪」,還自爆整容失敗「鼻子都歪了」。

用選票釋放他們!反送中被捕侯選人逾8成當選
一夜之間,香港政治版圖劇變。反送中抗爭運動中,遭港警逮捕的26名區議員候選人,有21人當選,勝選率逾8成。

香港區選泛民主派大勝 反送中領袖幾乎全上榜
香港區議會選舉24日舉行,共有294萬人投票,投票率高達71.2%,創香港選舉史上新高。結果顯示民主派大勝,尤其令人矚目的是反送中運動中活躍的民主派、前學生領袖及首次參選的民主派素人全部突圍勝出。

香港驚現神祕票箱 選民強烈抗議
香港區議會選舉24日舉行,投票率突破7成,創下香港選舉史上新高。晚10時半投票截止後開始點票,中西區堅摩選區票站驚現神祕票箱,引起市民強烈抗議。

澳媒再播王立強專題片 信息戰專家:他是「共諜執行秘書」
澳洲60分鐘節目,24日晚間播出王立強訪談專題片。台灣研究資訊戰的青年法律學者沈伯洋點評多個外界疑點,他表示澳洲方面看來幾個月有求證,如果王立強案屬實,王的角色可以想像成「某情報人員的『執行秘書』。

香港理大新況:僅30人留守 勇武皆已離開
香港理工大學校園被警方圍困至本週日已進入第8天。曾多次進入理大協助留守人士離開的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週日告訴港媒,估計校園內至今仍有大約30人留守,他相信「勇武派」示威者已全數離開理大。當天更有消息從理大傳出,有留守人士提出要行使公民權利及責任,為區議會選舉投票,希望警方停止圍堵校園或校方提供協助。

反送中遊行舞英國旗後失蹤 香港王婆婆證實被關押深圳
人稱「王婆婆」的香港人王鳳瑤,過去因常常參與香港民眾的抗爭活動並揮舞英國國旗而為外界所關注。「王婆婆」於今年8月11日在香港抗議活動現場被港警抓捕後便不知去向。週日,有港媒報導稱接獲王婆婆的一封來信,證實她被抓後已被送往深圳,目前「取保候審」中,她自稱手中的選票也「化作廢紙一片」,希望港人代她加油。

鄭中原:前有王立軍現有王立強 中共死期到了

【中國禁聞】11月24日完整版

【直播回放】11.25 獨立選舉監察小組結果發布
香港民眾週日(11月24日)將在18個選區中選出452名區議會議員,這是香港爆發大規模示威遊行以來民意的首次直接表達,因此成為全球的聚焦點。

【今日點擊】紐時:北京警告可能干預香港司法裁決

【拍案驚奇】294萬人!香港區選刷新投票人數紀錄 民主派壓倒性勝利 包攬過半席位

【江峰時刻】香港區議會選舉就在今天!走出來,香港人,投下一票!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立強出逃 警醒為中共賣命的人
相關鏈接:中共特工叛逃 /川普阻習摧毀香港
相關鏈接:港警催淚彈有多毒?人鳥警狗皆遭殃
相關鏈接:香港黑警將被殺?/理大恐怖如地獄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計劃
相關鏈接: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10萬港人大營救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