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對電話入網新用戶實施人臉識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今日點擊】(3634-2)

提要
中共對電話入網新用戶實施人臉識別
香港廣告界牽頭罷工5日抗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有期節目中我們提到封神演義,我們就講故事,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故事,因為你什麼都得不到,但人人都在追求。而這生命中更大的意義就是善惡的選擇,善惡的選擇是有根脈的,善惡的選擇是有根脈的。女媧造了人,同時女媧招來了狐仙,占有人的身體,攪和人間。大家聽明白了,女媧造了人,同時招來了狐狸,進入到人的身體裡教訓人。當今天的中共,把人不稱為人的時候,這個大循環結束了,就他習近平的方得始終。今天的共產黨就是妖怪,整體是妖怪,給今天人中的一些人,太聖潔的人修行所用。所以中間的人,要不然你就是妖,要不然你就是鬼,要不然你就是與神同行的人,你沒有第三條路。

大家想明白,妲己最後死的時候,人殺不了她,用了誰,用了陸壓的葫蘆。陸壓是傳說中女媧的師弟,女媧的師弟把狐狸給滅了。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今天的共產黨人,如果對比當年的狐狸來講,是萬劫不復,再也沒有托生的機會。一隻狐狸,被人都不能知道的神,用祂的法器滅掉,牠怎麼再托生?我指的今天的江澤民也好曾慶紅也好,共產黨的核心人物也好,甚至包括他習近平,不信咱走著瞧。

所以反襯過來,他們是扮演著魔鬼的身分,鬼的身分,來襯托著我們今天每一個,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之珍貴,和那一份聖潔。人自己站在利益上可能理解不了,我以為可能理解不了,但是呢當你實在理解不了的時候,你捏著鼻子低著頭你要與神同行,你要拒絕中共。

我剛才解釋得很清楚,那一隻狐狸是被陸壓的葫蘆給毀掉的給殺掉的,牠再也沒有托生的機會。可是當初牠是女媧派來的使命者,是個使臣,無論牠有多高,牠帶著女媧娘娘的旨意來的,當牠殘害人的時候,殺無赦,殺的是牠的魂魄。今天與共產黨同行的任何一個生命,將被斬殺魂魄,而來的力量超過於女媧,萬劫不復。

中國開始對電話入網新用戶實施人臉識別技術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開始對電話入網新用戶實施人臉識別,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對吧。你表面上說,今天的中國,在今天開始人臉識別的時候,每個人都用iPhone手機的時候,你把自己關在了監獄裡,沒錯吧,你跑到地下去,它也能抓著你。它可能會就是,它的人力物力將坐在辦公室裡,它今天在北京,你今天跑到塔克拉瑪干沙漠,它也能抓到你。所以中國在今天,就成為了真真切切的實際的,可以掌控的大監獄。而人是神造的,任何政權,任何管制機構,當以這樣的方式去汙辱人的時候,它就是魔鬼,它是魔鬼。

我們做一個不太恰當,但有這種涵義的東西在裡頭。紂王在完結的時候,在將要完結的時候,外頭下雪,現在外頭下雪。結果他跟妲己在露台賞雪,飲酒賞雪,看到城池邊城外面,有一個老人一個年輕人在過水池。那個小夥子哪繞了半天,他不敢過那個水,不敢蹚水,那老人就敢蹚水。紂王就問說,你說為什麼老人敢蹚水,這個年輕的不敢蹚水。妲己說老人身體的內在好,所以他的骨髓是豐滿的,他不怕寒。你別看那年輕的,他已經熬乾鍋了,他什麼都沒有了,他的骨髓是空的,所以他怕寒。紂王不信,就把兩個人抓來了,把腿喀喀就給砍了。砍完之後,驗證了妲己是對的。哎呀愛妃妳太,夫人太高了。

然後過來一個,又在城池邊上,城邊上走了一個孕婦。妲己說那是個男孩,什麼, 弄過來,把肚子剖開一看真是個男孩。妲己有本事對吧,那紂王說這個,啊夫人這個本事,類似。類似的意思,就是他對人的直接的傷害,對人的直接的汙辱,我講的是這意思,它就出現了把人當成動物去處理。那為什麼用人臉識別,人民,中國人民是今天當權者最大的敵人,人民只能被監控,人民只能被,一切都是被處理的東西。那它用了這樣的人臉識別,既投其人之貪婪所好,誰都想買一個iPhone,貪婪之所好,同時反制於你。這個東西就,如果跟支付寶,跟微信支付加上你的微信,加上你的微博,這個人基本就是一個被監控的動物。

12月1日,電信商收集註冊新手機服務用戶的面部信息,要求電信運營商實體渠道,全面實施人像對比技術措施,確保電話入網時人證一致。法新社:對手機新用戶登記對比時,要求用戶轉動頭部、眨眨眼睛。那就變成活體了,到處都是視頻,不僅僅是照片了。2013年實施實名制度,隨著技術進步,那今天用到,人工智能運用到叫超市結帳,監控等所有方面。所以中國就成為了完全,完完全全,封死掉人任何的。這樣的封殺,這樣的封死,跟我們剛才跟大家對比的概念,就是逼迫神出手。當中共的權力,中共利用手中的權力,把人,神造的人,逼得已經完全是什麼都沒有了,什麼個人的隱私與尊嚴全都不存在的時候,這是神要出手的標誌。

在星期六,上個週末,香港出現了一個集會兩個遊行,警察呢竟然批出了不反對通知書。結果最後大概,大概的數字出現了出來了35萬。等到最後呢,天黑之後呢,再次跟警察發生了衝突,沒有警察沒有衝突,有了警察就有衝突。但是激烈的程度,衝突的程度跟之前遠遠不可比。下個週日12月8日,民陣發起了大遊行。它發起大遊行,不忘初心、時代革命,大概是,不忘初心、光復香港,還是時代革命,它用了不忘初心這個話。我當時看這個口號,我挺感觸的,首尾相扣啊,這是首尾相扣的。那香港人已經把中共,習近平代表的中共政權,做為最大的魔鬼來對待。

香港廣告界牽頭罷工5日抗爭

正是在星期日星期六的,這樣的再次遊行的基礎上,香港廣告界牽頭罷工五天,向香港政府施壓,廣告界罷工會影響到整個經濟行業。數以百計的白領人,星期一在中環遮打花園集會,表達對反送中的支持。廣告界發起為期5天罷工的第一天,不創作、不製作、不開會,希望掀起百萬人罷工,向政府施壓,回應五大訴求。一天前警方再次發放催淚彈,驅散數以千計的抗議者在九龍塘的示威。而在之前,抗議者來到了美國駐香港的總領事館,對美國表示感謝。所以這是在11月24日,香港區議會選舉之後,整個香港人以公投的方式,表達了對中共拒絕的意願之後,我們看到的重新再來的街頭運動。

發起人對媒體講,市民參加廣告人士的罷工,表達對反送中的支持。集會把廣告業團結起來,希望更多的社區參與,促使港府回應五大訴求。它不太可能回應五大訴求啦,我個人覺得,一直到中共完,可能大家,共產黨完的時候,大家還反應不過來呢,非常有可能。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