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提議增加地產稅 應對消防救護人員不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週二,洛縣縣政委員會投票決定,將在明年3月份就是否增加洛縣居民的地產稅一案進行公投,當局表示,所增加的稅收將用於洛縣消防部門,包括增加人手和更換設備的費用等。來看報導。

本次的增稅提案包括,向洛杉磯縣範圍內的58個城市和非建市地區的居民,增加每平方英尺6美分的地產稅,此舉預計每年可以為洛縣增加1.3億美元的稅收。

洛縣縣政委員會在本週二投票一致同意,將該增稅提案放到明年3月3日的公投上,交由洛縣選民決定。若想得到通過,該提案需要收集到超過2/3的贊成票。

當局指出,此次增稅是為了給洛縣消防部門增加人手。

據報道,從2008年至今,消防部門收到的911求救電話數量已經增長了50%,但是救護人員的數量則僅增長了約5%,難以應對越來越多的求救。

為此,當局希望用新增的稅收來聘用更多的醫療救護人員,以及更換消防救護設備等。值得注意的是,增稅提案將影響所有洛縣消防部門的服務區域但並不包括洛杉磯市。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