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新劇照遭港人唾棄 劉亦菲「變身」凶狠港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入籍美國的中國女星劉亦菲因為當「護旗手」撐港警,引發網友抵制。她主演的迪斯尼電影《花木蘭》劇照接連遭網友篡改譏諷。日前迪斯尼推出《花木蘭》新劇照,又被香港網友「改造」成港警形象。

12月5日,迪斯尼公司釋出電影《花木蘭》真人版的最新劇照海報。但香港網友並沒有忘記入籍美國卻要當中共「護旗手」的劉亦菲,立即發揮超強「文宣力」,將海報中的劉亦菲「改造」成她所支持的香港警察。

海報中本來舉劍至額的劉亦菲,在改造版本中頭戴警盔,身穿防暴馬甲,肩別中共黨徽,手持警棍和盾牌,周圍鮮血飛濺。

原來海報上的「迪斯尼木蘭(Disney Mulan)」字樣,也被改成「香港殺人凶手(Hong Kong Murderer)」。海報底部也添加了香港抗爭口號「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後,劉亦菲聲稱願當「護旗手」,並在8月發文「支持香港警察」,因此被指「享受美國自由卻要迫使港人犧牲」,引發輿論譴責。包括《花木蘭》在內的劉亦菲作品,因此在港台、美國和韓國等地遭遇網友抵制。

此前,迪斯尼曾推出多個版本的《花木蘭》海報,但其中多幅遭網友「改造」。

劉亦菲的《花木蘭》海報多次遭網友改造。(網絡圖片)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