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反共就無法得到選票 香港抗爭讓台灣人認清一國兩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今日點擊】(3639-1)

【石濤評述】
提要
不反共就無法得到選票 香港抗爭讓台灣人認清一國兩制
紐時記者:川普將美國政壇帶進與中共新冷戰時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呢,香港大遊行呢應該是沒結束,要結束還沒結束。能出來多少呢,我個人以為超過200萬肯定是,不是問題,它關鍵的問題就是這種氛圍跟這聲勢。氛圍跟聲勢就是這一次的大遊行,12月8日大遊行,它包含了太多的一種,在香港地區階段性的戰勝中共,拒絕中共,這是階段性的結果。它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就是任何訴求都沒有,但是呢它最大的意義在於,區議會選舉中香港人把這件事情,當成公投。

公投就是所有香港人,有投票權的人一人一票決定這件事情,是去還是不去。所以就像當年的英國脫歐的公投一樣,包括像加拿大的魁北克進行公投。加拿大魁北克省是法國人控制的,它主要法國人後裔為主,它自己的省去公投離開不離開加拿大,分裂祖國、出賣祖國,有侮於祖宗,什麼祖國統一,共產黨的詞就都出來了。所以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本身的一個省的公投就以實際行動,最能根本和說明問題的,嘲諷了中共體制本身愛國主義的邪惡性。愛國主義的本身的殺人,跟一個國家本該服務於人的屬性的過程,在這種對比中就出現了。但咱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明白,這個被灌輸的東西呢有時候看不明白。

看不明白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跟人的自己的,怎麼講呢,就說它就像那個狐黃白柳上了身了,你別人如果你進了它身了,你就看不明白了,所以那妖氣甚重,妖氣甚重。就是我們跟大家解釋的,說這個人住地下室時間長了會得這個,會得什麼風濕病,但是你住的時候一開始沒太感覺,可是呢你也想不出來是哪兒難受,類似一樣,就是它的氛圍,氛圍。那在香港在大遊行中,出現了這麼一個完全正面的氛圍,港人跟中共交鋒,把香港警察、香港街頭作為戰線,香港警察跟香港政府成為了直面接觸,face to face,直面接觸的中共的代言人,出現了一個結果,所以這是區議會選舉本身所帶來的力量。

另外一個就是美國香港人權法,香港人權法最早提出來2014年雨傘運動。當時是5、6個議員提出來,但是在美國的國會就沒有得到響應,一拖就拖了5年, 拖到今年。而最初提出香港人權法的人,盧比奧等這些參議員再次提到,再次把這件事情提到國會。結果我看過一個說法,紐約時報的一個專欄作家,這個人寫過15本書。他說川普最厲害的地方,是他在反共過程中,從他一個人的這種,他用的詞不好聽啦,從他一個人的好戰的心態,用了2年到3年的時間,把整個美國政壇,帶入到跟中共面對面的,新的冷戰的境地,包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如果他不談到跟中共之間的冷戰,和反對中共的話,他就沒機會獲得提名,沒機會獲得選民的支持,他說這是沒有任何人能夠想到,會走到這一步的。那東西不是人想的,人是神造的,那與神同行的人是神力,神的力量在其背後。但人沒有能力看到,因為你是個書生對吧,你是個書生,就是注定了你就是一個,只知道人的道理,卻不知生命珍貴背後涵義的這麼個人。就像我們說的沒有誰對誰錯,散宜生什麼都懂,這是封神演義裡面的,周文王的這個大夫。散宜生什麼都懂,能說會道,但他就是個大夫對吧。姜子牙一個糟老頭,只有姜子牙才能輔佐周文王,那散宜生輔佐不了周文王。

所以這就是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角色,當你懂得這些東西的時候,它最大的好處,人中的好處,你就會消除掉自己羨慕、妒嫉、恨的心態,你就會變得尊重其他人存在的這個事實,這是一個很關鍵的,很關鍵。所以在香港的背景之下,大遊行是在這麼一個背景之下,所以你可以把它解讀成,是港人對過去時間,從6月9日算起26個七天,是26個七天裡面,作為一個總結性的一種表達。

那與此同時,這件事情更有趣的就是促成了在台灣,讓所有台灣人,看清楚了在2019年1月2日,習近平的對台灣同胞書,全版提出來,以一國兩制的概念去統一台灣。在年初的時候,現在的總統蔡英文,她的名望非常低,名望非常低。而她名望低的本身呢,是跟她在國內治理有關係,她大概有兩個方案拿出來,在民眾的環境中呢反應極差,反應極差。所以她是在這麼一個,名望極低的背景之下,而韓國瑜在2018年11月分,九合一地方選舉時獲勝,在這個背景之下,習近平提出的用一國兩制的方案,香港的模式統一台灣。

在當時來講呢,蔡英文堅決反對,但反對起來相當吃力,結果香港的事情,就習近平的做法,完美的詮釋了他心目中的一國兩制。那也就是讓中華民國的國人,看明白什麼叫習近平的一國兩制 。所以這個背景之下就是蔡英文,民進黨省了競選經費,習近平用了國力來保住來支持民進黨,繼續掌握中華民國。到我做節目的時候,他們兩個人,就是蔡英文跟韓國瑜代表的,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嘛,他們中間的這個民調,民間調查的這個比例相差了30%。那等於就沒得玩了,還有一個月,1月10日中華民國大選,這是前後背景是在這兒的。

而在這個背景之下,也就是說香港的運動,揭示了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從而促成今天民進黨,在掌控中華民國時的這種優勢,和中華民國的獨立性。也同樣使得中華民國在台灣,不反共就沒有能夠獲得選票的機會,所以一手都是習近平自己促成的,一手就是這麼促成。紐約時報呢是相當親中共的,那專欄作家呢寫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洋人寫的,中國已經失去了台灣。那是一種對立的說法,那我個人現在用詞呢經常叫中共國,中共是中共,中國是中國,中國人是中國人。現在在美國的參議院、眾議院的議員當中呢,基本也都能分清這個說法。

不可能,這是蔡英文在推特上用了三個字,當中共政權宣布一系列措施,希望台灣企業和居民前往大陸之後,那在上個月 一個月前,蔡英文在推特上說這麼一段話。而這個東西就是當時,習近平推出的所謂26條,這些東西都瞎掰了。習近平的身邊他只聽王滬寧的,王滬寧就是玩文字遊戲對吧。而人之初性本惡的他,當他走到極致的時候,所謂走到極致的時候,是習近平招鬼上身之後,他就走到極致。因為當你招了鬼來之後,人這邊就沒用了,這個人本身就失去了他本身,人的自身的尊嚴和存在的價值。

所以這就我說到頭了,到頭的意思,好人也好壞人也好,在他的一生中,如果有天滅之說的話呢,老天爺總會給他一個生的機會,永遠會給一個機會,那一直到最後迫不得已。習近平10月1日招鬼上身之後,那老天爺給的機會就結束了,我的說法是這個。在短短的兩個月過去了,兩個月多10天,我們看到了黑死病。黑死病是9月28日出現的最早,那黑死病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中共拿出來的消息,是空氣傳染的這一次,在習近平10月1日招鬼上身的前後,一切事情驟然轉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