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弱勢家庭 警察局募捐食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8日訊】歡迎回來,為幫助休斯頓弱勢家庭,休斯頓警察局,舉行食品募捐活動,一起來看看。

由休斯頓警察局主辦的食品募捐活動Comida Food Drive從1985年開始,今年進入第34屆,幫助的家庭從起初的600戶,增加到去年的3500多戶。

休斯頓警察局將在多個Fiesta超市現場接受食物捐贈以及捐款,同時休斯頓警察局工會的網站上也開闢網上捐款服務。警方會用募得款購買食品。募捐活動一直到本週日。

去年休斯頓警察局食品募捐活動在四天時間內共募得7萬5千美元的食品,重達8萬鎊。

所有的食品將送往本地的Pepsi公司的倉庫分裝,分配。具體的分發時間將在後期公布。今年他們計劃幫助3500戶弱勢家庭

警察局希望透過這項活動,幫助貧困家庭的同時,也能加強警民互助合作,警察不僅執法維護治安,也關心弱勢民眾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