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學區擁擠 紐約傑克遜高地398小學竣工更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位於紐約傑克遜高地公立398小學,在這個學年竣工並開放,週二,紐約市長和教育局長到學校,宣布將學校更名。

紐約的皇后區30學區,有著全紐約市第二擁擠的課室,公立398小學在今年9月的新學年正式竣工並啟用,緩解了學區的擁擠情況。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以及州和市議員等,在週二來到公立398小學宣布,以32BJ工會前主席菲格羅亞(Héctor Figueroa)的名字命名學校。

紐約市市長 Bill de Blasio:「最後我們要做的就是給這所學校一個合適的名字,我們一起來吧。(揭幕)」

紐約市教育局長 Richard Carranza:「(教育)它超越了所有階級,超越了所有的背景、超越了所有不滿,教育才是真正前進的道路。」

另外,公立398小學在今年夏天完成了翻新,工程耗資6,200萬美元,新校園佔地6萬5千平方尺,共有五層樓高,提供從學前班Pre-k到五年級的課程,共有476個座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