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槍案疑為猶太仇恨犯罪 槍手身份確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新澤西州澤西市,10日下午爆發的激烈槍戰,造成6人死亡。警方目前已經查明槍手身分,並懷疑這是一起針對猶太人的仇恨犯罪。

兩名槍手分別為非洲裔47歲的大衛·安德森(David Anderson)和50歲的弗朗辛·格雷厄姆(Francine Graham),警方發現前者曾在社群網站上發表反猶太人言論,且與「黑色希伯來人」(Black Hebrew Israelite)運動有接觸,該組織被譴責為「散播仇恨團體」。

週二的槍擊案,從監視器影像中可以看到,兩名槍手從一輛白色箱型車下來後,持槍直接前往猶太超市,一名倖存者隨即跑步逃出超市。警方接獲消息趕到後,與槍手在超市展開槍戰。

另外,警方還在槍手使用的廂型車中,發現技術成熟的管狀炸彈。

槍擊案造成六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及兩名槍手,還有三名平民。

新澤西官方譴責這起事件,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已經下令紐約警局加強紐約市猶太社區的安保措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