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人權日華府研討會 國會議員聲援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12月10號是第71屆國際人權日, 這一週也是美國人權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美國國會舉辦研討會。出席的國會議員及政要聲援退黨大潮,並共同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當天的研討會上,曾在中國國務院對外經貿部擔任處級幹部的法輪功學員張亦潔,以在中共勞教所的親身經歷,披露中共對信仰人士的非法迫害。

原對外經貿部幹部 張亦潔:「我因堅持信仰,拒絕轉化,先後七次被非法綁架關押,九死一生。2001年3月,僅因我不放棄修煉,便被中央610首惡李嵐清點名,非法勞教一年半。因拒絕轉化又被加刑10個月,在勞教所裡,我經受了滅絕人性的幾十種超越生理極限的非人虐待,侮辱,酷刑折磨。」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年的迫害仍在進行。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委員加里·鮑爾(Gary Bauer)表示,中共侵犯人權行為廣泛而令人震驚,他們即使動用全部資源和人力,也無法完整記錄。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加里.鮑爾:「我們了解到,單就今年而言,中共政府抓捕了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只是因為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或者平和地與他人分享。對於世界各國都在報導的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情況,宗教自由委員會極為關切。」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隸屬於聯邦政府,負責觀察世界各國的宗教自由狀況,向美國總統、國務院和國會提出政策建議。川普政府將保護宗教自由視為首要任務。加里·鮑爾是由川普總統直接提名,他表示美國應從多個層面幫助中國民眾獲得信仰自由。

加里.鮑爾:「共產黨對信仰宣戰,不得人心。太陽一定會升起,中國終將迎來自由。終有一天,人民可以遵從自己的心和靈魂,自由和安全的信神。當那一天來臨,我相信它一定會來臨,歷史將記錄——是勇敢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其它信仰團體,為中國獲得最終的自由做出了貢獻。」

美國國會議員羅伯.維特曼(Robert Wittman)也給研討會發來書面聲明,表示「基於宗教觀點對任何人的迫害,都是無法接受的;政府的作用應集中於保護和支持所有公民。」

中共迫害人權和信仰自由,讓越來越多人認清了它的本質。《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後﹐至今已有超過三億四千七百萬民眾在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

美國聯邦眾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認為這是很好的消息,三退的深遠影響鼓舞著所有中國人,並且愈發壯大。

美國聯邦眾議員 史蒂夫.金 ﹕「這是一場很大的運動﹐中國人口的很大一部分﹐超過了整個美國人口數量的民眾說﹐我已經受夠了中共。」

法輪功學員 李祥春博士:「現在已經有三億四千多萬人宣布不再是中共之一了,退出了黨團隊。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我們法輪功學員從來都沒有接受過這樣的迫害,也從來沒有接受過中共對我們強迫的罪名和洗腦。同時就是用這種講真相的方式讓人們向善,讓人們遠離中共。這樣的標準從歷史上看,是前所未有的。」

在即將通過的2020財年美國國防授權法中﹐史蒂夫.金議員已提出﹐要求政府對中共擴大監控﹑以鎮壓民眾﹑迫害信仰自由的狀況提交報告。

在本週的「美國人權週」裡,美國也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針對9個國家的68個機構和個人實施了制裁。

採訪/王凱迪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