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公寓樓突發瓦斯氣爆 已致1死25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德國中部城市布蘭肯堡(Blankenburg)一座公寓樓13日上午9時許發生強烈爆炸,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25人受傷,另有1人失蹤,警方估計受傷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德國警方13日向媒體證實,布蘭肯堡發生的公寓樓有5層高,共有60戶人家。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至少25人受傷,爆炸碎片散落60公尺外。

爆炸發生後,有包括消防員和醫護人員在內的160名救援人員開展了搜救行動,爆炸引發的大火目前已被撲滅。

警方透露,爆炸事件發生後,警方在大樓裡發生爆炸的一戶公寓裡發現了瓦斯筒和以往戰時的彈藥,而租用這間公寓房的是一名78歲老者,估計這位老人就是在爆炸中死亡的人。

警方發言人表示,這棟建築物內的居民已經疏散,附近的一所幼稚園也清空了人員,傷者中有些人傷勢嚴重,但目前還無法確認死者的身分。

(記者黎明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