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附近刺死18歲女生 13歲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據警方消息,一名13歲男孩在週四晚間被捕,他涉嫌參與了本週三發生的、18歲大一女生被打劫刺殺身亡事件

據多位資深警員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13歲少年,他在被抓時仍持有刀具,但並未確定是兇器,他承認了參與搶劫和刺傷,並提到另外兩名嫌疑人。少年將面臨謀殺、搶劫和持有武器的指控。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第二名少年已經被關押,有可能面臨指控,目前警方仍在搜尋第三名嫌疑人,他們援引消息人士稱,三名少年的年齡似乎都在13、14歲之間。

遇害的18歲女孩泰莎·梅吉斯(Tessa Majors),是哥倫比亞大學的附屬女校巴納德學院Barnard College)的大一新生。週三晚間,梅吉斯在離學校幾步之遙的公園Morningside Park內,遭遇打劫,身體多處被刺傷,送到醫院(St. Luke’s Hospital)後,不治身亡。

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胡同學:「有點跟以往不太一樣吧,因為離學校很近,我現在不住在學校周邊了,但是我聽說有同學離事發地點可能住的也就500米左右,按說學校附近,大家是假設會比較安全的,然後當時也不是很晚,所以其實還蠻緊張的,家裡人知道以後也挺緊張的。」

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吳同學:「首先肯定是比較震驚,因為我個人,我自己的同學,中國同學也有,經常從那邊回家的,這邊的安全問題,一直都值得考慮一下,就大家回家的時候,儘量還是希望能多結伴同行,然後就是,對死者表示哀痛吧。」

梅吉斯的家人,週五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失去美麗而又才華橫溢的泰莎,簡直摧毀了我們。」同時也感謝了來自全國的愛心和支持,以及紐約市警局所付出的努力。

從哥大校區到整個紐約市,都在為年輕的梅吉斯哀悼,在校園內和她被發現的地點,擺滿了紀念鮮花和蠟燭。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