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5日訊】好,接下來,請看本期的一組社區簡訊。

關心弱勢兒童 地產協會響應警局玩具募捐

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本週二舉行節日派對暨感恩午餐。會中特別為休斯頓警察局「藍色聖誕老人」項目募捐。「藍色聖誕老人」是警察局提供節日玩具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慈善項目。

當天會員們不僅捐贈許多玩具,而且現場募款一千多美元。全美亞裔地產協會創會會長林富桂表示,作為來美的移民回饋關心社會非常有意義。

美南工商婦女會選舉2020年副會長及新理事

世界華人婦女工商企管協會美南分會上週六舉行2019年終會員大會暨聯誼活動。會長吳展瑩感謝理監事團隊和會員們的服務與付出,並向理監事們贈送禮物。當晚舉行了2020年副會長職和理事職選舉。選舉出王妍霞擔任2020副會長。晚會上還舉行了精彩的「復古秀比賽」,以及人人有獎的摸彩活動,現場氣氛其樂融融,熱鬧非凡,在歲末年終為所有會員們送上祝福。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