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新說法八國聯軍發明聖誕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中共禁止百姓過洋節在2018年已經鬧過笑話了,誰想到2019年還能突破智商下限。2019年12月18號,湖南衡陽市政府禁止百姓在公共場所過聖誕節,不聽勸阻執意而行的市民將由公安機關強行帶離。

文件要求「各城區政府和公安、綜合執法局、市場管理局等部門加大巡邏、防範、控制和現場處置力度」,中共最強戰力城管都出動了。大陸各地的情況都差不多,這是要考驗大家過膽子大不大。當然還有考驗大家智商的地方。

2019年12月23號,貴州省畢節市黔西縣教育科技局下發通知,禁止學校過聖誕節連幼兒園都沒有放過,不讓學生扮演「小天使」,但是學生也就算了,甚至要求學校勸阻家長不過聖誕節、平安夜。看這情況,黔西的孩子就是教育局手裡的人質唄,你敢過聖誕節,我就折騰你孩子。最詭異的是這份文件還附帶了一份學習資料,這裡面可是有共產黨的考古大發現呀,中共說是「八國聯軍」發明瞭的,1860年12月24號八國聯軍準備進攻北京是平安夜;25日火燒燬圓明園,當日被八國聯軍確立為「聖誕節」;26日八國聯軍為勝利而狂飲,稱之「狂歡夜」。我的智商遭受到了1點傷害呀,幸虧我在加拿大呀,否則就被共產黨給拐跑了,因為26號加拿大叫做「boxing day」,怎麼翻譯好呢?就叫開箱日吧,八國聯軍不是在狂歡嗎?這個謊就圓不上了。

話說到這裡,很多人會笑,你們是不是高估了有些人的智商。中共在2001年除夕那天編造了一出「天安門假自焚」污蔑法輪功,這都能騙人。八國聯軍發明聖誕節,中共找兩個歷史騙子學者來站臺,絕對有人上當。

其實聖誕節不是耶穌的生日,關於耶穌的生日,天主教、東正教的說法都不同,這些年還有考古學家說耶穌生於公元前4年6月17日。古羅馬天主教把12月25日農神節定為聖誕節。聖誕老人的原型是北歐主神奧丁,也用了奧丁大鬍子的形象,也就是說爬煙囪送禮物的是雷神索爾的親爹。

聖誕節在西方的意義就跟咱們中國過年是一樣的,咱們大年三十叫除夕,西方叫平安夜,都是求個平安;最有意思的是咱們吃年夜飯,外國人吃聖誕大餐,全球吃貨是一家呀;過年,咱們要拜神祭祖,一家團圓;外國人聖誕節也是一家團聚,信仰基督教的也求個神,不信的也就算了。當然現在大陸的年輕人把什麼節都過成情人節,這個不提倡。

中共這個本性就是壞,連說謊也是煽動仇恨的。稍微善良一點的騙子可能會這麼說,聖誕節就是慶祝春天要來了,這是事實吧,所以也叫春節,但是按照中國黃曆,聖誕節應該在明年1月25號過。這一天過年呀,沒人過聖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