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警燈肆意超速 奔馳車主慘遇真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近期,洛縣警方逮捕了一名冒充警察的奔馳車主,該肇事車主平安夜當晚,不僅嚴重超速,而且還私自在車上安裝警用紅藍閃燈。當他以為可以暢行無阻之時,沒想到碰上了真警察。來看報導。

根據警方消息,23歲的西裔男子洛佩茲(Franklin Lopez Alas)在聖誕節當晚因為冒充警察和嚴重超速而被捕。

根據警方提供的視頻,洛佩茲的奔馳汽車,在車的前端安裝了只有警察才能使用的紅藍緊急警示燈。

當局表示,12月24日晚9點左右,洛佩茲駕駛這輛改裝車,以每小時100英里的速度行駛在210高速公路。本以為有了警燈就可以暢行無阻的洛佩茲,不期遇上了真的警察,並立即被叫停。

警方發現,洛佩茲不但改裝了警燈,而且他的駕照早已被吊銷。目前,洛佩茲被以冒充警察和超速的罪名逮捕,而他的奔馳汽車也已被警方沒收。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