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廈門維權人士戴振亞被抓原因不明

福建廈門維權人士戴振亞,12月26號突然被警方上門抓捕,他的妻子對律師表示,抓捕戴振亞的是廈門市公安和山東省一個地區的公安,具體原因不明,警方沒有出具任何法律文書,並抄走了戴振亞的手機和電腦等。臨走還威脅說,不能和任何人聯繫,也不可接受採訪。

北京活動人士丁家喜被山東警察帶走

北京人權活動人士丁家喜,12月26號在朋友家中被山東警察帶走,手機等物品被查抄,理由不明。

湖北維權人士發視頻 要求官員公布財產

湖北宜昌維權人士劉家財,最近不斷受到當地國保警察的騷擾,要求他不要在網上發聲,出行要向他們報備。不過,12月26號,劉家財還是在推特上發表了一段視頻,譴責中共官員不願公布財產

貴州當局逼毀上訪證據 阻訪民孩子入學

貴州省大方縣黃泥塘鎮村民譚榮亮,因多年前被鎮政法委書記暴打致殘,常年上訪,如今三個孩子已到入學年齡,但都無法上學,當地警方逼迫他銷毀信訪證據,說銷毀後,才能讓孩子上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