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2020元旦遊行 民陣:毋忘承諾

「遷都」遇阻?丁薛祥接任首規委主任 蔡奇被免
習近平大祕丁薛祥,近日以首都規劃建設委員會主任身分主持會議,並明確北京規劃權直屬中南海。該職務過去多由北京市委書記兼任。輿論指,習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多次遇阻,現在派心腹收權,凸顯「政令不出中南海」窘境。

謝覺哉外孫被控持槍強姦 其公司官網被停
最近一名留美歸國的90後大陸女子指控,她在北京工作期間,遭「紅三代」持槍強姦致懷孕。她指控涉案人是中共元老謝覺哉的外孫趙磊。據知情人透露,趙磊的背景直通中南海,但蹊蹺的是隨着事件發酵,趙磊的美好世界航空集團官網已叫停。

長征五號發射失敗影片曝光 重創中共航天計劃
中共長征五號運載火箭12月27日晚進行第三次發射,官方首度公開2017年第二次發射失敗的影片。有專家指,長征五號發射失敗不僅重創中共的航天計劃,還損失數十億元人民幣。如果發射再次失敗,恐有官員「烏紗不保」。

金融危機黑雲壓城 習近平成批提拔金融官員救急
近年來,積蓄已久的中國經濟結構性問題暴露得越來越明顯,加上中美貿易戰帶來的巨大壓力,中國經濟不斷下滑的同時,中國金融體系長期積累的深層次矛盾也開始凸顯出來。有外媒披露,北京當局為應對金融危機,在大力提拔有金融歷練背景的官員去擔任省部級的領導。

捅死處長夫婦 廣州大學院長被判死刑
中共「官殺官」蔓延高校!廣州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教育軟件學院教授謝冬青,因捅死同校的處長夫婦,於12月27日,被廣州市中院以故意殺人和貪污罪一審判處死刑。

中共外交部學川普發推特 慘遭網友炮轟
中共外交部近日學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特,卻慘遭全球網友炮轟。英媒嘲諷,中共外交部的推文經常使用大寫字母與感嘆號,讀起來自帶「咆哮效果」。

豬瘟嚇壞大陸豬農 改行養雞致雞肉崩盤
大陸非洲豬瘟肆虐,豬肉價格高漲,促使人們轉向食用雞肉,許多豬農為維持生活,也紛紛轉行去養雞,結果使雞肉價格崩盤。

向心申請離開台灣被駁回 向港府求助
因為前共諜王立強爆料,中國創投公司總裁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扣台灣。日前兩人要求中華民國當局解除其出境禁令,但遭拒絕,於是轉而向香港政府尋求幫助。

賴清德:台邁入全力抗共第3階段 反滲透法不傷民主
為避免中共勢力入侵,台灣民進黨力推《反滲透法》,但國民黨強烈反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表示,民進黨長期致力於推動台灣民主化,如今邁入全力對抗中共的第三階段。他亦指,《反滲透法》不可能傷害民主或人民的自由。

送預祝連任花籃 台第三大政黨公開支持蔡英文
距離台灣總統大選僅剩半月之際,台灣第三大政黨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週三在其臉書上分享了自己贈送給蔡英文預祝她成功連任的花籃圖片,表明挺綠立場,並重申將致力於把時代力量打造成台灣「強有力在野黨」,為台灣人民擔負起監督執政黨的責任。

上報:中共滲透台灣大選 實時報告北京兼催票
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即將舉行,台媒日前披露,在投票日當天,中共當局將派出台灣親共人士駐點催票並即時回報北京。去年九合一選舉時,中共已採用這一手段,多個地區的親共人士勝選。

又一中國男闖美軍基地 被抓後辯稱「拍日出」
一名中國男子26日涉嫌闖入佛羅里達島礁(Florida Keys)的海軍基地。他辯稱自己只是想「拍日出」,但調查人員檢查他的手機,發現了美軍基地設施的照片,並逮捕了他。

催淚彈檢測報告揭港府謊言:洗5次仍殘留化學毒物
香港在反送中運動中淪為「催淚之城」,最新催淚彈檢測報告揭穿港府謊言。專家指出,受催淚彈污染的枕頭套手洗5次,仍有足以令皮膚過敏的化學物質CS殘留。而港府官員多次保證「催淚彈安全」,香港衛生署也聲稱用肥皂水就可以清洗。

14歲抗爭少女:願以個人犧牲換取香港自由
香港反送中運動從夏天持續至今,在無數未曾停止的警棍、催淚彈和水炮車之下,年輕人成為這場抗爭的主力軍,其中不乏稚嫩的孩童和少年,14歲的草莓就是其中的一個。她更矢言願以個人犧牲換取香港自由。

周子瑜奪全球第一美 國籍卻被打上五星旗
每年都會評選全球百大美女、百大帥哥的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於28日公布今年的排行榜。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奪下了世界冠軍。然而,排行榜影片註明國籍部分卻驚見中共五星旗。

【中國禁聞】12月27日完整版

【禁聞】12月27日退黨精選

【熱點互動】中共鬆綁戶籍制度 防範突發群體事件 危機來了?

【天亮時分】聖誕變國喪 中共要求基督徒學習習思想

【拍案驚奇】大陸斷水香港怎麼辦?深入解讀香港水資源

《石濤聚焦》向心夫婦絕望地向港府求助 台灣「反滲透法」通過在即 向心很可能是第一隻被吃的[螃蟹]【珍言真語】吳明德:要利用區議會抗爭,減少年輕人傷亡

【今日點擊 】2019中港台新聞盤點:香港示威、非洲豬瘟疫情

【今日點擊 】未選先亡黨?台國民黨台歷文宣10月1日標為「國慶日」

【舊金山焦點】美國全面抗共人物系列 亞太助理國務卿史達偉

決戰2020時事論壇:四大難題無解 恐壓垮習近平自身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