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過後 紐約公園局鼓勵回收聖誕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在慶祝聖誕和新年後,也要給家中精心裝飾的聖誕樹,提供一個好的歸宿。週四,紐約市公園局局長,鼓勵民眾送聖誕樹到附近的公園,進行回收

在華盛頓廣場公園(Washington Square Park),工人正在將民眾帶去回收聖誕樹,丟入絞碎機處理。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Mitchell Silver:「我們會把樹木絞碎、回收,讓木屑重新回到公園作為樹木的養料,是一個回收聖誕樹的好方法。」

紐約市清潔局(DSNY)和紐約市公園局(NYC Parks)在全市舉辦「聖誕樹回收」(Mulchfest)活動,到1月11日(週六),民眾都可將聖誕樹送至市府指定的66個回收處回收。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Mitchell Silver:「紐約市要永續、負責任和環保,所以我們鼓勵民眾多多到附近公園回收聖誕樹。」

據市公園局統計,紐約在去年活動期間總計回收超過28,000棵樹,有關聖誕樹回收處地點的更多資訊,請造訪公園局網站(https://on.nyc.gov/2SlVpeq)或致電311詢問。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