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不明肺炎 傳有患者家人牌友被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武漢不明肺炎 傳有患者家人牌友被感染

中國武漢最近爆發不明原因肺炎,三天之內病例已經從27例增加到44例,重症病例也從7例增加到11例。

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1月3號公告說,病例的臨床表現主要為發熱,少數病人呼吸困難,胸片呈雙肺浸潤性病徵,但病因仍然不明。並聲稱已排除流感、禽流感、腺病毒感染等常見呼吸道疾病,而且沒有發現明顯的人傳人證據,也沒發現醫務人員感染。

不過, 有網友爆料說,當地民眾表示,有患者的家人、牌友被感染。

另外,香港公立醫院也在過去24小時內,接收了2名肺炎徵狀的女病人,她們都去過武漢,但沒有到過疫情爆發的華南海鮮市場。

挪威下架法輪功書籍 中國滑雪隊碰壁

中共「戰狼」作風再次在海外碰壁。挪威媒體1月3號報導說,正在挪威進行移地訓練的中國滑雪隊,要求當地一家圖書館下架一本法輪功書籍,被圖書館館長斷然拒絕。

報導說,為了準備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的比賽,中國滑雪代表隊目前有超過40名的選手和15名教練及管理人員,在挪威梅羅克(Meråker)進行滑雪訓練。

滑雪隊的成員最近三次要求當地的公共圖書館下架一本法輪功書籍,理由是如果中國滑雪隊成員被發現閱讀這類書籍,他們可能被送進中國的集中營或者監獄。

圖書館負責人馬肯表示,挪威擁有言論自由,所以不可能答應他們的要求。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介紹,法輪功的書籍都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的,目前在全世界有上億人的每天閱讀, 並身心受益。

香港兩男自稱便衣警察搶劫20餘萬

香港一名63歲的市民,1月1號在屯門警署外不遠,遭遇兩名自稱便衣警察的男子,以查看身份證爲藉口,搶走手上裝有21萬現金的紙袋。

由於香港警方自從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執法時不僅蒙面而且還拒絕出示委任證,並時常假扮蒙面示威者打砸店舖、插贓嫁禍,這起最新發生的案件,引發港人對警察惡行新的擔憂。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