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刺死紐約女大學生 嫌犯被裁定不得保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上個月在紐約曼哈頓,發生了18歲女大學生搶劫殺害案件嫌犯之一的13歲少年,本週被法官下令,不得保釋出獄。

參與刺死18歲女大學生梅吉斯(Tessa Majors)的13歲嫌犯戴維斯(Zyairr Davis),本週被裁定不得保釋。

儘管被告律師以被告在學校有80%以上的出勤率,以及被告在保釋期間會和叔叔同住,不會逃庭為由,向法庭申請保釋。

不過,法官沒有批准被告的保釋申請,被告將在3月16號正式開庭審判前,關押在少年拘留所。

檢方目前以謀殺罪、搶劫和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訴戴維斯,不過因其只有13歲,所以不會被以成年人的標準起訴。

12月11號傍晚,18歲的巴納德女子學院大一學生梅吉斯(Tessa Majors)在曼哈頓哥倫比亞大學附近的晨邊公園(Morningside Park)台階處,遭到多名男性搶劫並被捅刺多刀後斃命。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