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茲宣誓就職紐約皇后區地檢 致力司法改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週一晚,前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茲宣誓就職,就任皇后區地區檢察官一職。數百民意代表和社區民眾出席觀禮,凱茲表示,將致力於皇后區的司法改革

在紐約州首席法官珍妮特·迪菲爾(Janet DiFiore)的見證下,凱茲(Melinda Katz)在兩名兒子的陪同下,在自己的母校聖約翰大學(St. John’s University)宣誓就職皇后區地區檢察官

現年54歲的凱茲是民主黨員,此前曾任職皇后區區長、紐約市議員和紐約州眾議員職位,育有兩名兒子。

針對紐約州在新一年實施、備受爭議的「無須現金保釋」法案議題,凱茲表示,將取消現金保釋,除了那些被控犯有暴力罪行的人。

她還在場任命了9名行政團隊成員。

紐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 Melinda Katz:「來自不同社區、不同信仰的民眾,都需要知道我們的辦公室在這裡,確保大家的安全並維護自己的權利。」

有不少華人出席就職典禮,並對凱茲有所寄託。

紐約皇后區居民 鹿先生:「希望檢察官能夠秉公執法,訴諸正義。」

紐約皇后區居民 鄭女士:「對華人比較支持,而且做的比較公道些。所以我就投她票了,既然投她票了,今天我們就過來啦。」

在宣誓就職典禮上,包括:紐約州副州長霍楚(Kathy Hochul)、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紐約市議會多名市議員等出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